3D安全抽脂
來自上海女子的瘦身日記
 
現代人工作忙碌,長久坐辦公室、飲食不均衡等因素,容易讓自己的身材走樣變形,更何況是生完小孩的媽咪們,產後要恢復身材不容易,懷孕期間的大吃大喝、補身體補baby,最後往往都補到自己身上去,一胎下來不胖個10-20 公斤是不可能的。
分享到微博
 
現代人工作忙碌,長久坐辦公室、飲食不均衡等因素,容易讓自己的身材走樣變形,更何況是生完小孩的媽咪們,產後要恢復身材不容易,懷孕期間的大吃大喝、補身體補baby,最後往往都補到自己身上去,一胎下來不胖個10--20 公斤是不可能的。然而產後的媽咪們,一方面要養育小baby,一方面煩惱自己臃腫的身材回不去,另方面又非常擔心老公是否會變心,一不小心甚至讓「產後憂鬱症」上身。


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表示,3D超音波抽脂可將產後這些問題一次解決,來自上海的小夢為例,幸福的婚姻生活在生過兩個小孩後身材悄悄走樣,透過東京風采最新3D超音波抽脂,安全又有效的抽取脂肪及加強緊實雕塑局部身材,最後成功美麗變身為曼妙的身材,擁有動人的好身材。


東京風采3D安全抽脂四大特色


一、脂肪3D定位分析:
東京風采全新3D抽脂可對脂肪層做精確的定位分析,3D影像圖可了解脂肪層次的分佈,對受術者依其部位可量身準確抽吸脂肪層,達到有效果的安全3D抽脂。

二、準確抽吸脂肪:雕塑均衡黃金比例依據脂肪層分佈層次,再利用全新3D抽脂術,做深層和淺層的能量抽吸,來達到平衡抽吸脂肪的過程,也讓皮膚平整不凹凸。

三、除了瘦身還能夠緊實肌膚:比傳統溶脂更有效果雷射溶脂主要是針對小地方局部如臉部曲線來改善,而對於產後身上剩餘的大面積脂肪層,以全新3D超音波抽脂來改善較合適,利用最新超音波震動水的能量,將皮膚底下多餘的脂肪層乳糜化呈現液態之後,再均勻抽吸出。東京風采全新3D抽脂的效果,可大幅改善產後婦女體態肥胖鬆弛等問題。

關於傳統溶脂無法一次改善大面積脂肪量的問題,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表示,在專業醫師完整熟練的經驗下,除了有效在深層脂肪組織可改善脂肪分佈總量均勻,並在皮膚淺層進行有如電波拉皮緊實的效果,可增加膠原蛋白的收縮,皮膚可更細緻且有張力,明顯改善鬆弛有紋路的皮膚,如此一來,不僅能夠改善體態還能夠緊實肌膚,一舉數得。

四、局部麻醉:安全、快速、低疼痛抽脂安全最重要,東京風采全新3D抽脂是局部麻醉的方式,出血量極低,修復快,不影響生活作息,只需帶著一顆愉快的心,便可以輕鬆享受美麗。


來自上海的小夢:「我每天都想要拍照我發現我已經愛上自己了!」



幸福洋溢瘦身完,變身性感辣媽的小夢,終於能穿上漂亮美麗性感的服裝,火辣的曲線可媲美模特兒的身材,令人不敢相信是已經生過兩個小孩的媽媽。小夢表示每天都對著鏡子練習擺pose,每次出門一定要拍照,小夢更興奮的說:我發現我好像愛上自己了呢!


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提醒您,抽脂之後,仍須搭配正確的三低鹼性飲食習慣以及每天二十分鐘的按摩或運動,抽脂過的部位才會快速呈現美好的曲線,最好是再能配合穿著塑身衣,更可以看到完美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