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點飛梭多層次治療
全面拯救肌膚嚴重痘疤凹洞
 
立體的輪廓、深刻的五官一定是俊男美女嗎?那可不一定,肌膚坑疤如月球表面,喪失視覺的美感,更會因此自信受創、羞於見人,不管是水痘造成的凹洞,或青春痘留下的痘疤,都是臉上不受歡迎的紀念品,人人欲除之而後快。
分享到微博
 
立體的輪廓、深刻的五官一定是俊男美女嗎?那可不一定,肌膚坑疤如月球表面,喪失視覺的美感,更會因此自信受創、羞於見人,不管是水痘造成的凹洞,或青春痘留下的痘疤,都是臉上不受歡迎的紀念品,人人欲除之而後快。磨皮雷射、鑽石微雕、果酸換膚都是除去臉上坑洞常見的方法,但對於嚴重凹洞效果不彰,且磨皮過於疼痛,讓許多人卻步,現在科技再進化,可以選擇全新的高效能微點飛梭,幫助肌膚分段逐次的改善,輕鬆告別「豆花」的綽號了。


高效能微點飛梭 輕鬆還你一張無瑕細緻的臉龐



嚴重的淺碟型凹洞與冰鑿型凹洞的痘疤,一直是換膚、雷射磨皮方法的罩門,如選擇全面性磨皮,不僅疼痛難耐、還有血肉模糊的開放性傷口,且修復期過長,照顧上較困難,更常見色素沉澱,而一般雷射因為治療較為淺層,效果無法令人滿意。最新一代的微點飛梭(eCO2),就像飛梭雷射同樣以分段、分次的換膚為治療概念,每次治療皮膚面積約為欲治療面積的10~65%,並將疼痛度降低50%以上,讓患者可以更舒服自在的改頭換面。


淺碟型與冰鑿型 凹洞的坑疤臉救星


旭彤診所陳志剛醫師表示,微點飛梭雷射除可以治療淺碟型凹洞疤痕外,甚至連第一、二代飛梭雷術束手無策的冰鑿形凹洞疤痕,都能有效改善。因傳統雷射直經約2mm,打出來如片狀,微點飛梭直徑不到0.1毫米,縮小破壞面積是其它飛梭雷射的20分之1,治療深度卻可達2.5mm,雷射光束被皮膚的水分高度吸收的原理,加上熱效應非常好,可幫助皮膚細胞組織新生,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與彈性纖維再生,見到緊實效果,透過微點光束能有效達到真皮層,可改善嚴重的痘疤和凹洞皮膚。

微點雷射做完3次後效果最好,建議一個療程為3~5次,每次治療間隔最少6~8週,治療後皮膚會呈現紅腫,冰敷後可消退,第一天盡量不要碰水,前二週不可使用刺激性(如含果酸或A酸等)保養品,術後防曬工作要確實,外出前塗抹防曬係數50以上防曬品,注意肌膚的保濕。治療後隔天微痂形成後可上妝、正常洗臉及保養,避免去角質、泡溫泉、蒸氣浴及洗三溫暖。


分段同步解決臉部所有困擾 回春、淡斑、亮白一手包


微點飛梭利用三種多層次治療,達到不同的效果。第一種為淺層超微點,汽化表淺色素斑點,立即收縮老化表皮,達到淡斑亮白,讓肌膚透亮緊緻;第二種是能量稍微高一點的細微點,能向下穿透,加強真皮中層的熱效應,並啟動肌膚的修護新生機制,產生膠原蛋白,改善粗大毛孔問題,可使皮膚緊實、毛孔縮小;第三種是能量再高一點的微點治療,熱能有效地達到真皮深層,促進大量的膠原蛋白再生,改善凹洞疤痕、緊實肌膚。因傷口非常細小,極短的時間內即可修復,並且大大降低反黑問題。透過不同的雷射能量選擇,同步解決不同的肌膚狀況,去除痘疤與凹洞外,還可達縮小毛孔、肌膚緊實回春效果,也具備除紋、淡斑、亮白等優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