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輪廓雕塑手術
 
顏面骨是臉形的框架,精緻的五官應該要嵌鑲在細緻的畫框上。
分享到微博
 
顏面骨是臉形的框架,精緻的五官應該要嵌鑲在細緻的畫框上;有趣的是,依照當代的美學價值,“精緻”的臉骨,通常是指柔順而不凸顯─滑滑的顴骨、順順的下顎骨、精巧的嘴形,如果您要問我為什麼一定得這樣?我只能說,“或許”是我們不太需要活在野生叢林中所必備剛強的顴骨和有力的上下顎骨,也“或許”是我們的基因拼命地想證明我們是擺脫原始的高度演化物種。


以前的顏面骨外科醫生,可能拼命得在修復拼湊被馬的後腳跟所踢碎的臉骨;而現在的醫生,努力的微調重組臉骨,期能“精緻化”每一個臉孔框架。


臉型1─月亮臉形(凹形臉)

這種臉形的特徵是中顏面的凹陷合併下顎骨前突,常常也會合併有鼻頭的塌陷和過於寬大的下顎骨。此案例在同一次手術中接受上顎前移及下顎後退的正顎手術,下巴V-line雕塑手術(V形輪廓削尖術)及鼻整形手術也讓整體美感大大加分。


臉型2─全臉骨都寬

這種臉型的人,常會被取一些不雅的綽號,只要頭髮一梳上去,整個強壯臉骨的男性化特徵便一覽無遺。經過與謝醫師詳細溝通過後,才知道原來如果不動下巴V-line截骨術,也是無法達到真正的V形美女。她最後決定在一次手術中進行顴骨內折雕塑術、下顎骨削骨術、下巴V-line截骨術、畫龍點睛的鼻整形手術,讓她達到“變臉”的效果。


臉形3─凸臉型合併顴骨外突

上顎凸、下顎後縮及顴骨外突常常是伴隨而來的一種臉形結構,沒有甚麼其他手術能比正顎手術(上顎往後移及下顎往前移)合併顴骨內折雕塑術更能柔美化這種有稜有角、凹凹凸凸的臉形了。


臉形4─笑齦

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所以他們在開懷大笑的時候都一定要用手遮掩。透過正顎手術(上顎往上往後推,下顎略往前移)才能達到最妥善的臉型改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