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U惑深溝的雙峰
自然美波不是夢
 
國內外各式大型頒獎典禮,眾女星不僅在服裝、珠寶上較勁,該怎麼露、露得有心機才能博得大版面,軟Q加上深溝的酥胸,一直都是紅地毯上的大贏家。
分享到微博
 
國內外各式大型頒獎典禮,眾女星不僅在服裝、珠寶上較勁,該怎麼露、露得有心機才能博得大版面,軟Q加上深溝的酥胸,一直都是紅地毯上的大贏家。


因此許多女性選擇隆乳時,不僅對於形狀、大小有所要求,更希望能有勾引目光的深深溝影,但不是所有隆乳術都能自然呈現乳溝,這和醫生的美學概念、手術技巧及選擇義乳的形狀、大小,以及義乳置放的位置密切相關,唯有隆乳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達成如此的美學設計。


豐胸美學參考標準   

(1)理想位置:
整體位於第2~6肋骨間,鎖骨中線凹陷處和兩個乳頭三點連接呈等腰三角形,兩乳頭的間隔大約20cm。  
(2)傲人形態:
完美的乳房外形為半球型水滴狀。  
(3)青春動感:
良好的飽滿度,隨著運動產生自然規律波動感。  
(4)U惑乳溝:
乳溝是乳房豐滿、完美的表現,吸睛聚焦的性感表徵。
(5)柔嫩手感:
皮膚柔嫩有光澤,豐滿圓潤,大小適中,勻稱如真奶。


鹽水袋義乳觸感失真,邊緣易出現皺摺

整型外科醫師徐永康表示,義乳材質對於隆胸手術的效果很重要,歷史悠久的鹽水袋,經過隆乳技術不斷的提昇,可塑造出完美外型,但觸摸仍失真,易發生邊緣出現皺摺的窘況,因此東方女性(尤其是身材過瘦者)進行鹽水袋隆乳,選擇義乳尺吋需特別精準,需和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詳細討論。


果凍矽膠義乳捏如真奶,人體無法吸收安全性高


果凍矽膠義乳則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重要的是它不易與體內物質結合,如義乳發生破裂時,其填充物不會四處流竄,亦不會與人體組織結合,能安定地在固定位置,取出相當容易,非常安全。

專業醫師果凍矽膠義乳分析


徐永康醫師針對安全性、手摸觸感、施作形狀、破袋機率及時間消長等做出分析,讓大家對新的果凍矽膠義乳材質更為瞭解:

(1)安全性:鹽水袋義乳是最安全的隆乳醫材,破裂食鹽水會被人體完全吸收。果凍矽膠義乳破裂不會被人體吸收,也不會到處流竄,可完整取出破裂義乳,美國FDA建議每兩年做乳房核磁共振造影檢查,才能儘早發現破裂。
(2)手摸觸感:果凍矽膠義乳觸摸的感受更貼近真實的乳房,但隆乳畢竟是人工的,不能完全取代真正乳房的觸感。
(3)施作形狀:術後胸形的自然與否,和施術醫師的技術、患者本身的條件及術後照顧等條件有關,與義乳材質關係不大。
(4)破袋機率:果凍矽膠的破裂率3年為0.5%,鹽水袋則高達3.2%;另外果凍矽膠單點可承受200磅,鹽水袋只有68磅。
(5)時間消長:鹽水袋義乳因自然蒸發而每年會減少一點點;而果凍矽膠義乳則不會。隨著老化、地心引力的作用,人造美波的下垂仍是無法避免,如果年老時胸前雙球屹立不搖,反而容易被看穿是假奶。

徐永康醫師表示,無論選擇何種義乳材質,價格非單一考量,需全面性依照個人本身條件和期望,不違背整體協調勻稱的美感,與值得信任的專業整型醫師討論,遵照醫療院所優良的術後照護與自身居家按摩的配合,才可成就完美比例的豐潤美胸。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