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脂」「消脂」
輕鬆打造完美女人
 
許多少女們在年輕時總是希望有著成熟的味道,但年過25歲後,卻一心嚮往能夠有者童顏般的臉龐!看看那些年過30仍不失少女「卡哇咿」緊緻與光采的女星們 (像是徐若瑄),時間在她們身上的作用力就是比別人緩慢,證明童顏不一定會隨時間流逝!靠最新的微整形注射方式,就可以散發與年齡不同步的「童稚」光采,妳也能成為童顏美女!
分享到微博
 
徐若瑄的「童顏美女」靠「自體脂肪」妳也可以做的到


許多少女們在年輕時總是希望有著成熟的味道,但年過25歲後,卻一心嚮往能夠有者童顏般的臉龐!看看那些年過30仍不失少女「卡哇咿」緊緻與光采的女星們(像是徐若瑄),時間在她們身上的作用力就是比別人緩慢,證明童顏不一定會隨時間流逝!靠最新的微整形注射方式,就可以散發與年齡不同步的「童稚」光采,妳也能成為童顏美女!


坊間注射方式多,但是價格高,不如自己的脂肪最適合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不過,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每隔八個月就要再補充一次,即使是長效型的玻尿酸,效果最常也只能維持三年多,由於玻尿酸的價格不便宜,一再注射所費不貲,因此,很多醫師會建議,不如用自己的脂肪來填補,效果更好,而且「永遠都是你的」!

選取適合取脂的部位很重要


身體部位的體脂肪適合拿來改善臉部凹陷的部位,包括大腿及臀外側、手臂,以及腹部脂肪。通常如果是需要比較大範圍填補的,一般會選擇大腿及臀外側,或是手臂的脂肪,因為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比較小,存活率會比腹部脂肪高,通常抽出脂肪後,會經過清洗離心,保留純淨的脂肪懸浮微粗以後,把這些脂肪微粗用液狀注射到臉頰或是皺紋的溝紋當中,但是若需要更大量的脂肪時,則會考慮使用腹部脂肪比較肥厚的部位。

要取多少脂肪?


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說「用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填凹補洞兼抽脂,一舉兩得」,實際上取自體脂肪時的量不一定會很大,通常都只取幾十CC而已,除非要做比較多部位一次填補,才可能會抽取到兩百CC,所以不一定真的可以局部瘦身。


打造小S身材,就讓「水刀抽脂」來完成吧!


日前,已是生了兩個還子媽的小S出席代言塑身衣的活動,大家看到小S的身材真是無法想像為何可以維持的那們好,煞羨許多已婚未婚的女性們,許多愛美女性為了小腹、臀部和大腿的肥肉苦惱,聽聞坊間有啥新的減肥偏方,就躍躍欲試,每次變瘦的夢想總是隨著減肥失敗一次次的破滅,想要一勞永逸做抽脂手術,又擔心手術的風險及術後漫長的恢復期,而因此怯步。現在愛美女性有福了,最新的水刀抽脂能快速滿足追求完美體態的需求,且克服傳統抽脂令人卻步的缺點,大大提昇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讓愛美的上班族能利用上班的閒暇時間來接受水刀手術,不需請假即能回到工作崗位。


局部麻醉手術安全快速



利用「水刀」替代一般抽脂手術的手術刀,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免除醫師與病患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期,且水刀抽脂的施行手術的時間短、造成的傷口小,且大部分的病患僅需局部麻醉,相較需全身麻醉的傳統抽脂技術,可以免除全身麻醉帶來的風險,病患手術後也僅需休息1~2小時,即可恢復正常作息。

難甩的小贅肉,水刀最精準


傳統抽脂手術針對蝴蝶袖、背部、小腿肚等部位難度較高,病患的恢復期較長。如果利用水的壓力沖刷這些皮膚緊繃區域的脂肪組織,再予以抽出,對組織的傷害小,恢復期也可縮短。傳統抽脂手術以金屬管深入脂肪層,灌入液體撐大脂肪,讓金屬管容易抽取脂肪,以負壓抽吸破壞脂肪層,容易傷及神經血管,術後瘀青時間較久,灌入液體後,要等半個小時才能開始抽取。而利用水刀抽脂儀,讓水以霧狀方式噴出,水壓打碎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抽吸的金屬管再同時抽出脂肪與先前注入的液體,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減少瘀青,恢復期只需傳統抽脂一半的時間,想要靠抽脂雕塑體態的美女們可以尋求專業醫師的意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抽脂方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