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新牙齒整形
瓷牙貼片
 
僅僅是在牙齒上的形狀跟顏色上做點小小的改變而已,卻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清秀、有活力。
分享到微博
 
僅是在牙齒上的形狀跟顏色上做點小小的改變而已,卻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清秀、有活力。”小小的牙齒能改變什麼?”這是錯誤的想法!嘴巴周邊的位置占整個臉比例的三分之一,人類大部分的表情都透過嘴來表達,所以牙齒的變化可帶來很大的變化。對平常需要多變化的人來說,他們常利用這種治療來改變自己的Image!有一個女藝人在扮演清秀的角色時,她會把牙齒做成薄而四角的形狀,扮演可愛的角色時則會把牙齒做成圓而有點厚度的形狀來表達角色的個性。所以當你發現有些藝人在外表上並沒有做特別的改變,可是給你那種跟之前不同的感覺時,可以去注意一下他的牙齒。


現代人喜歡要求速效。Laminate牙齒整形正滿足這種現代人的需求:短期內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前幾年這種治療法都是以藝人為主,現在逐漸在20~30 歲的年輕人族群中廣受歡迎。削去牙齒部分琺瑯質將陶瓷材質貼片裝上即可。大約僅需要7~10天的治療期間,也不用常到診所來因而大受患者的歡迎。


想要展現自然完美的笑容時,一定要去找可以信任的醫生來幫妳診斷。因為美容補齒不只重視牙齒整體的均衡,更重要的是跟原有牙齒上的配,最近在電視上可以看到有些藝人的牙齒很不自然的白,好像是把白色的肥皂刻成正方形一樣,然而不僅僅因為牙齒白、整齊就稱的上是完美牙齒。對於美容補齒來說,最重要的要考量患者的齒形並選擇適合患者的治療法,這除了仰賴醫生的技術外,還考驗醫生對美觀的鑑別力。美容補齒最重要的關鍵是醫生的審美觀,關於這一點CROSS’D牙科已公認受到大家的肯定。

牙根整形


做完牙根整形之後露出燦爛的微笑及亮白的牙齒, 你的微笑會變得更自然更自在,給對方一種信賴感,也因此最近很多年輕的女生喜歡做牙根整形手術。只要到診所做2~3次的治療即可,從診斷到恢復大約需要10天的時間,不會腫也不會有外觀上的症狀,所以也不用特地請假來做。有關費用則是要看個人的牙齒狀況而定,平均一顆牙齒約10~30萬韓幣。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