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三得鼻部整形
突出的嘴,矮矮的鼻,無下巴
 
每個人都想變美,想變漂亮!這種念頭不會因年齡的因素而有所不同。尤其在新的一年來臨時,這種慾望會更強烈,想加強一下這裡,想補一下那裡...有些人不只空想,她們會親自到診所去諮詢或接受醫療的幫助。
分享到微博
 
每個人都想變美,想變漂亮!這種念頭不會因年齡的因素而有所不同。尤其在新的一年來臨時,這種慾望會更強烈,想加強一下這裡,想補一下那裡...有些人不只空想,她們會親自到診所去諮詢或接受醫療的幫助。


每個年代都有當代流行的潮流,整型診所也不例外。最近最受歡迎的是可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柔和的’貴族手術’。POINT整形診所推出的‘3POINT鼻部整形’是撫平鼻子周邊凹凸不平的地方,重新找回鼻子的原有曲線。此外同時提供貴族手術,減少突出的嘴型在視覺上的突出感,不只讓您找回鼻子的完美線條,同時雕塑側臉的線條更加完美。


‘3POINT鼻部整形’適合因嘴巴突出或鼻子較矮因而使整個臉形看起來沒有立體感或者沒有下巴的人。


‘3POINT鼻部整形’可分兩種:一種是鼻子+貴族手術;另一種是鼻子+貴族手術+下巴填充物。至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法可以諮詢專業人士後決定。


POINT整形診所除了‘3POINT鼻部整形’之外還有成功率很高的’自己真皮鼻手術’。’自己真皮鼻手術’適合擔心填充物副作用或因植入填充物產生副作用想做再次手術,或者期望做出自然一點的鼻型的人。


POINT整形診所的朴南碩院長說:“鼻子位在臉的中央,眼睛跟鼻子是影響到臉部整體印象的主要因素,尤其是鼻子的形狀跟大小,可以產生讓臉看起來比起實際大或小的效果。只要稍微把鼻子拉高一點的話可以讓妳看起來更加年輕”、”按照個人的喜好跟臉形可以選用矽膠、Goretex或Surjiform等材質來改變自己的臉型”。


時間過的真快,回想一下,我當整形科醫生已有11年的時間了。手術不是室內設計師或者諮詢師在做的,手術是由具備專業美感、純熟手術技術以及累積多年經驗的整形科醫生來做的。與患者充分的溝通、細心的診斷、傾聽患者的需求及讓患者提前了解手術後的變化,這都是醫生必須要做的。


我們坦承面對患者,不會做出虛假的承諾。真心的對待患者,如同對待家人一般,竭盡心力解決患者所有的疑問。


我們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及技術為患者帶來滿意的結果,同時提供患者細分化的專業治療以充分照料患者的手術結果,我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以滿足各種客人的需求。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