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頭弟弟再造恩人
談陰莖整形
 
長短大小不重要,技巧才重要」,自古以來,英雄「氣短」者都會如此自我安慰;專業泌尿科醫師也勸男士,不要陷入長短大小的迷思。
分享到微博
 
長短大小不重要,技巧才重要」,自古以來,英雄「氣短」者都會如此自我安慰;專業泌尿科醫師也勸男士,不要陷入長短大小的迷思。但長短大小真的可以不當一回事嗎?在三溫暖這些會裸裎相見的場合,男士還是會彼此打量,自己是雄赳赳氣昂昂,還是一隻無法抬頭挺胸的「弱雞」。


所謂「失之毫米,幸福千里」,一項「增大LP」的手術,正在男士間掀起一股「呷好道相報」的旋風,上從政府首長、中央民代、教授,到台商、黑道兄弟、市井小民,年紀小至二十多歲,大到七、八十歲,都在自己的LP上動手腳,讓自己像一尾活龍。連資深藝人蔡頭,也在綜藝節目中主動爆料,自己找了整型醫師,將自己的LP加大,做完手術之後,對自己的弟弟十分滿意。


蔡頭的「再造恩人」,是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李醫師接觸「增大LP手術」,是個偶然的機會。以前,李久恆在與同學朋友聚會時,朋友常會起鬨說李久恆是整型醫師,如果要整LP,應該是小CASE,不過當時的李久恆倒是沒當一回事,直到前往美國加州比佛利山美容中心,接觸「男女私處」整型的學習機會,才決定將自己的整型範圍擴及到男女下半身部位。


「做了這種手術之後,會欲罷不能。」李久恆醫師整LP做了五年,造福了數百位患者,從二十出頭到七、八十歲上年紀的老年人都有,年齡客層分布十分廣。李久恆說,讓人驚訝的是,上門的患者有八成是屬於性能力沒有問題的,其中更有「猛男級」,之所以來做加大手術,是為了強要更強,猛要更猛。當然也有性能力差、小弟弟細小、無法滿足另一半者,每次在三溫暖或是上廁所,都覺得自己短人一截,所以一定要整到讓自己有信心,不怕在別人面前脫褲子。



「LP增大手術」原理,就是在小弟弟四周包覆兩片「人工真皮」,再以小針縫上,可以增加陰莖圓周徑二到三公分,如果還嫌不夠大,可以再增加人工真皮厚度,圓周徑可以達到十五公分。李久恆說,這種手術復原時間快,初期是五天不能沾水,十到十四天拆線,三至四個禮拜就可以恢復正常的行房。


人工真皮過去都是用在燒燙傷的治療,在美國還沒有發展出「皮庫」之前,做陰莖加大手術必須割除自己肚皮或是大腿上的肉,移植到陰莖部位,在美國成立「皮庫」之後,患者就不須忍受割皮之痛。一般患者除了做陰莖的增大手術,還會再搭配玻尿酸注射龜頭使其加大,讓整個陰莖尺寸更完美。有的病患會選擇加大與玻尿酸一同注射的手術,也有人只選擇玻尿 酸注射。至於上門求診的病患有哪些?李久恆說,病患資料屬於機密資料,不能公開,但還是透露了一些讓他印象深刻的患者和求診的趣事。


他說,有一位上市公司的小開,來做加大手術,不是為老婆,而是為了公司內的情婦,孰料,小開做手術的消息,竟被老婆知道了,不過這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燈,自己帶著老公來動手術,做完手術之後,架著老公直飛大陸的分公司,杜絕老公與情婦享受魚水之歡。還有一位國內知名的教授,由於是二度婚姻,老婆才廿多歲,是「老夫少妻」的組合,教授為了滿足幼齒老婆,因此來做加大手術,希望能夠罩得住。


李久恆說,在門診案例中,約有十對是老婆陪老公、女朋友陪男朋友來動手術,他說,這種觀念是十分正確,因為閨房的事,男女需要溝通討論,不要自己一個人「悶著頭幹」,他說有一對即將結婚的男女朋友,因為男朋友的「弟弟」是細長型,女朋友為了自己一生的「性福」,因此陪著男朋友來做手術,這位女友對男友說,如果不要自己的女人「紅杏出牆」,就得讓自己的傢伙「大人一等」,這番話很快地說服男友動手術。李久恆表示,陰莖整形術只能讓男性變得「壯觀」些,陽痿患者要能「臨床」運用,仍要搭配壯陽藥物,才能恢復男性雄風。


至於自己到底想要做出什麼樣子的鼻型,還是問問專業醫師後再做決定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