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新境界
奧莉薇小腿微雕
 
秋季將近,裙裝仍是女性不能缺少的單品。現代潮流的新觀念著重的是女性的曲線以及腿的比例。
分享到微博
 
秋季將近,裙裝仍是女性不能缺少的單品。現代潮流的新觀念著重的是女性的曲線以及腿的比例。急於想改變自己,卻又找不到正確方法的女性們別煩惱,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讓你擁有超完美腿型。」


傳統神經阻斷術,利用電燒破壞支配小腿腓腸肌的運動神經,可能出現神經代償性肌肉肥大。盧醫師從人體的腓腸肌來解釋這個平時大家不太了解的身體密碼:腓腸肌是屬於骨骼肌的一種。骨骼肌纖維可分為慢速收縮纖維,及快速收縮纖維。 慢速收縮纖維:主要是支配平常例行動作,如慢走、逛街、慢跑、馬拉松賽……,較不需要太多神經刺激;快速收縮纖維:管理瞬間立即動作,如快跑、跳躍、蹲跳……,這要大量神經以幾百分之一秒的瞬間時間刺激才行。


附圖1中的腓腸肌(gastrocnemius muscle)位於淺層,比目魚肌(soleus muscle)位於較深層。腓腸肌、比目魚肌、腳、肌腱和骨骼相連撐起我們的人體。在比目魚肌以慢性收縮纖維占多數,相反的在腓腸肌以快速收縮纖維占大部分比例。當我們把支配腓腸肌的運動神經(如附圖2)阻斷時,腓腸肌是會萎縮,但根據腓腸肌的身體密碼,這時候不只可能出現神經代償性肌肉肥大,其生理功能(快跑、跳躍、蹲跳)也會受影響。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針對破壞小腿的整體曲線的肌肉做組織凝結,讓肌肉體積圓滑的減量,但還是保留原部位部分的肌肉,您依舊可以照常生活,甚至從事激烈運動,完全不用擔心施力點會轉向,而增加到小腿其他部位肌肉的負荷量。手術後無傷口,恢復時間短,術後兩週腿圍明顯縮小。盧榮祥醫師提醒,做完奧莉薇小腿微雕後,小腿可能會出現酸痛感,但症狀會自行緩解。一週內避免做三溫暖,其餘正常活動還是可以維持。手術後並沒有穿鞋上的限定,平底鞋或高跟鞋都可以自由搭配,大約2週後就可看到成效,一個月至三個月後的成果最佳。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