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骨骼柔化雕塑手術
 
臉型精緻與否的重要性,絕對凌駕在五官的之上;在一個漂亮的臉蛋上,精巧柔美平衡的臉型幾乎是個“前提",其次才是五官。
分享到微博
 
臉型精緻與否的重要性,絕對凌駕在五官的之上;在一個漂亮的臉蛋上,精巧柔美平衡的臉型幾乎是個“前提",其次才是五官。


人其實可以在小於0.1秒的時間內,判斷出一個人的臉是否具有吸引力,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的雙眼會先快速掃描一個人的輪廓外型,就像在素描一個人的臉,我們會先架構“臉型",接下來才是五官。


顴骨外擴型

外擴突出的顴骨,通常給人的感覺是大臉、削瘦、憔悴、太陽穴與臉頰凹陷,這種特徵會讓人整體感覺較刻薄,透過顴骨雕塑手術,讓臉型平順近人,也改善了太陽穴與臉頰的凹陷,整個人都會看起來比較精小、有精神。

下顎骨外擴型─方臉型

這種臉型常會需要用髮型來修飾,否則臉的體積會顯得來大,五官也會看起來太集中。下顎削骨手術是減少臉型面積的最佳辦法,達到V-型臉與鵝蛋臉型的最終目標,秀氣、精緻的臉型立刻呈現。但如果下顎骨外擴又合併下巴過寬過平時,就一定要搭配下巴V-line截骨,才能有較佳的V型臉效果。

臉部歪斜合併凸嘴

透過正顎手術,我們能夠矯治各種因為顎骨發育異常所造成的臉型問題。

月亮臉型─凹型臉

在亞洲,這是最常見的臉型異常,在我們周遭時常都可以看的到。只是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這可以透過正顎手術來改善臉型,或是人生。

若適時的搭配顏面骨雕塑和正顎手術的常有令人非常滿意的效果,但前提是要透過一雙熟練精巧的雙手,顎顏面外科的領域必須是要百分百投入才能專精的,而且一旦決定了,對於臉型將產生重大的變化與改善,需要更換證件照片是常有的事。一定要考慮清楚,是否要進行這樣的臉型改造工程,然後慎選您的醫生,也是另一個重大決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