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微晶瓷、肉毒桿菌變美麗
 
蓉蓉擁有十分搶眼又立體的高挺鼻樑,但對女孩子而言鼻子顯得太大,加上圓圓的臉型,無法展現出女孩子的秀氣及甜美,原本想建議她做下巴延長手術和雷射溶脂消除嬰兒肥,但她害怕開刀手術,因此直接以微整形的方式幫她變美麗。
分享到微博
 

張立言醫師的診斷:

蓉蓉擁有十分搶眼又立體的高挺鼻樑,但對女孩子而言鼻子顯得太大,加上圓圓的臉型,無法展現出女孩子的秀氣及甜美,原本想建議她做下巴延長手術和雷射溶脂消除嬰兒肥,但她害怕開刀手術,因此直接以微整形的方式幫她變美麗。蓉蓉的咬肌十分發達,皮膚十分緊實,為了能有效凸顯出效果,除了施打肉毒桿菌放鬆咬肌使陽剛味十足的國字臉變得柔順,在填充物方面則選用材質較硬的微晶瓷 堆疊的施打於下巴來拉出整個臉型的長度及立體度,再於蘋果肌位置打入小面積的微晶瓷,讓臉頰向前膨起來,利用立體感來模糊大面積以達到視覺上小臉的效果,接著在她原本就很高的鼻樑上,薄薄的加上一層微晶瓷,並將微晶瓷捏成細細的一條線,如此可以修飾太寬大的鼻樑,使整個鼻子變得更精巧秀氣,最後為了使整個臉頰更加上提,特別為她設計了最新的微晶線施打技法,才一打完整個臉型立刻呈現她夢魅以求的小V臉,看似原本圓潤可愛的蓉蓉變身成為帶有濃濃西方美感的特色正妹。

蓉蓉的術後心得:

聽張立言醫師說要打鼻樑,覺得很奇怪,我的鼻子夠高了啊!原來跟化粧師將鼻樑打光影的道理是一樣的,打完後鼻子真的變好看很多 還有張醫師打下巴的技術很好,眼看著我的下巴就這樣憑空長出來了,真是神奇啊…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尖下巴喔!還有蘋果肌的作用也很有效,我的圓臉真的變小變立體了,最後我要特別推薦微晶線,才一打完整個臉頰都拉上去了,什麼下垂、法令紋都消失了,小臉效果超棒,當然還有打肉毒瘦臉也功不可沒…總之 這一切就像變魔術一樣,而我就是那個幸運兒。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