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
自然的假不了
 
愛美女性總是希望自己有一對美麗高挺的雙峰,但除了追求高挺之外,現在女性還講求自然,除了希望手術過程自然不刺激,恢復期短之外,還要有視覺上的自然,以及觸感上的自然。
分享到微博
 
愛美女性總是希望自己有一對美麗高挺的雙峰,但除了追求高挺之外,現在女性還講求自然,除了希望手術過程自然不刺激,恢復期短之外,還要有視覺上的自然,以及觸感上的自然。所以米蘭時尚診所整型科王存福醫師表示從最近門診客人的反應及接受度來看,自體脂肪移植逐漸成了豐胸的首選。


常見的隆乳豐胸方式,傳統是利用水袋或是矽膠果凍等人工義乳來進行填補升級,而近年隨著脂肪純化以及施打技術的提升,自體脂肪移植也逐漸成為豐胸客人的新選擇。自體脂肪豐胸可以極精細的塑造乳房,而這是植體或手術所做不到的。這樣的效果可以讓胸型自然且柔軟。如果加入間質細胞,並於植入前活化,這更是真實且自然的「乳房植體」 (間質細胞植體Mesenchymal stem Cell Implant)。

將水袋或矽膠果凍換成自體脂肪漸成趨勢


米蘭時尚診所林維善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不僅可以用於直接罩杯升級、調整不對稱胸型、萎縮下垂乳房的填補以及拉提之外,最近還有有不少客人是因為先前填補的水袋或果凍矽膠因為攣縮變硬,造成不舒服或胸型不自然,於是將傳統植體取出而替換成自己的脂肪。王存福醫師表示若客人不願將之前植體取出,可直接填補些許自體脂肪,以美化過去已植入水袋或矽膠的隆乳,使其更自然柔嫩。

自體脂肪豐胸大家所關切的植入效應及安全性問題,這與精緻複雜的脂肪植入技術有很大關聯。伴隨填補技術的進步,儀器的提升, 所以良好的填補手術可以讓脂肪存活率大大提升。而術後利用最新數位乳房攝影技術,也已可有效區分乳房內病變的鈣化與良性的植入脂肪鈣化。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