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逝
內視鏡全臉拉皮首選
 
二十八歲以前的美,是父母給予的。隨著歲月的流失,上天賦予的容貌會漸漸老去,所以二十八以後的青春需要自己去創造。新一代熟女,早已跳脫「青春不再」思維,「年輕的容貌」對她們而言是個投資。
分享到微博
 
二十八歲以前的美,是父母給予的。隨著歲月的流失,上天賦予的容貌會漸漸老去,所以二十八以後的青春需要自己去創造。新一代熟女,早已跳脫「青春不再」思維,「年輕的容貌」對她們而言是個投資。


許多擁有穩定、成功事業的熟女,不單事業上有亮麗成績,更對自己的外貌加以投資,讓年輕外貌與工作能力加以結合,藉以使自己建立更良好的形象,隨著青春漸逝,皮膚會慢慢的失去彈性、臉部的組織也會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拉垂,漸漸產生抬頭紋、魚尾紋、眼皮下垂、法令紋加深、嘴角下垂、臉皮鬆弛下垂等老化症狀出現。


內視鏡拉皮vs傳統拉皮


現今的熟女仍努力尋求改善自己年輕的外貌方式,因為年輕是一種讓他人賞心悅目,更是對自己投資負責的態度。改善老化的方式有很多種,有微整形方式、也有手術的方式。而微整形方式往往只能暫時治標不能徹底治本,立竿見影方法還是得靠手術方式,將下垂鬆弛的組織重新歸位,手術又可分傳統拉皮手術或目前正夯的內視鏡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方式簡單來說,就是將下垂的組織撥開,重新回復、歸位,將鬆弛下垂的問題給予改善。但是將組織撥開的方式卻有很大差別,例如「傳統拉皮手術」是以淺層方式將皮膚與肌肉組織撥開,將多餘的皮膚切除,傷口約需30-45公分,然後將臉皮翻開、拉緊、切除多餘部份後再縫合;此手術傷口大又明顯,不僅手術結束後,會因出血而腫脹,還會留下非常明顯的疤痕,容易使臉部變成被拉平沒立體感。

而目前當紅「內視鏡全臉拉皮手術」,它是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需在額頭的上方和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及耳旁,各切開2個約1.5公分的小傷口,利用細長內視鏡鏡頭,從外接的放大螢幕觀看,並避開血管、神經,配合特殊器械,將臉部肌肉組織以「深層方式」慢慢的剝離後,在將「上臉五爪勾」「中臉五爪勾」「下臉八爪勾」分別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將下垂「整片組織」向側向上3D立體拉提後固定,這種手術方式因為傷口小、手術部位深層又剝離完全,術後的疼痛感和出血量大大減少,術後的不舒服將降低到最低。


精準臉部回春工程


「內視鏡拉皮」將臉部回春工程精準分為上臉、中臉、下臉部位。吳榮醫師表示熟悉內視鏡的整形美容醫師深知臉部的老化不只是皮膚老化,更是深層肌肉鬆弛、組織脂肪流失造成,臉部組織是分成幾個區塊獨立存在,而非一整片。因為臉部鬆弛部位是由上到下,老化症狀並不會一起出現,況且內視鏡微創手術加上不同部位的固定器可依照老化程度給予有效又自然的改善。

手術方式 改善部位

內視鏡臉部拉皮手術可依老化部位區分。

材質

一個成功的拉皮手術,除了熟悉的技術、豐富的經驗、好的醫療固定材質也是關鍵:五爪勾、八爪勾它是一種生化合成的材質,有多個爪子可以大面積勾住肌肉組織,使其不易鬆脫、下垂;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被人體接受和吸收,在美國美容整形手術中已應用得相當普及。更因它們可在體內維持6~8個月之久,也使得國內美容整形界對內視鏡拉皮技術進入更成熟,接受度更普及。

逆轉時光 青春不逝

科技進步中,美容整形手術已經是一個重拾青春的捷徑,在決定要再次重享青春喜悅之前,一定要記得與醫師做面對面的溝通,讓醫師做良好的評估,手術後只要生活作息正常,飲食不要太過刺激,防曬做好,定期做些肌膚照顧如光類治療,時間非但不是敵人,相信反而讓你妳會享受更長的「青春時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