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之後
別忘了乳暈與乳頭
 
女性要擁有完美的胸型,除了要有足夠的罩杯之外,適當的乳暈與乳頭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女性要擁有完美的胸型,除了要有足夠的罩杯之外,適當的乳暈與乳頭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些曾經接受隆乳手術的愛美女性,特別是已經生產哺乳過的,常會發現隆乳後,乳暈與乳頭都比未接受手術前明顯得多。


主要會產生的原因,是因為隆乳時在胸部放置了義乳,將胸部的皮膚撐緊,並將胸部撐高,也因此讓乳暈變大,乳頭變更明顯。雖然接受隆乳手術讓乳房罩杯升級,但同時配上較明顯的乳暈與乳頭,這常會讓隆乳手術的滿意度下降。因此愛美女性更是不能忽略適當比例的乳暈與乳頭。


一般來說,適當的乳暈大約是直徑三至三點五公分,若是乳房罩杯較大,則可以配上較大一點的乳暈。乳暈與乳房皮膚交接處,是顏色漸層,而非明顯的交界。一般乳暈的型狀是接近圓形,或是一點橢圓形較適當。


而好看的乳頭,則是呈現圓柱體的型狀,通常美觀的乳頭直徑約零點七至一公分左右,而乳頭高度則與直徑相等最完美。當我們了解到完美的比例與大小之後,就可以替每位女性定做出美麗的乳暈與乳頭了。


縮小乳暈的手術方法,通常有乳頭周圍切口與乳暈周圍切口可以選擇。若是乳暈需要縮小的程度在直徑一公分時,可以選擇乳頭周圍切口,好處是術後可以隱藏手術疤痕,較不容易看出。但若需要縮小的範圍更大時,就必須選擇乳暈週圍切口了。雖然使用乳暈週圍切口,可以大大的縮小乳暈的大小,還可同時提乳,但是術後前半年,會在乳暈週圍留下較明顯的環狀疤痕。


自然的乳暈與周圍的胸部皮膚組織,其顏色的變化是漸漸改變的,做了乳暈週圍切口縮小乳暈後,乳暈與胸部皮膚顏色的反差會比較明顯,稍有不自然的感覺,必須注意。

至於乳頭縮小,則有許多手術方法可選擇。而乳頭皮膚的特性不易留下疤痕,因此術後不會留下手術痕跡。手術前必須與醫師做仔細的溝通,以確定術後乳頭的大小,因為一但縮小後,就很難變大。手術時,醫師先會將乳頭先做成圓柱型,隨著時間復原後,乳頭會圓潤而更加自然。很重要的是,乳頭手術時,多少會破壞乳腺的出口,所以術後可能不適合哺乳。

此外,有些女性的乳頭天生凹陷,在隆乳後會更加的明顯。目前也有許多手術方法來矯正乳頭凹陷的問題,使得病人更加滿意手術結果。隨社會的開放,女性有更多的機會展示自己的身材。而在追求完美胸部的同時,更別忘了乳暈與乳頭,讓美胸更加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