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移植手術再進化
抽脂瘦身 兼做自體脂肪豐胸 一舉兩得
 
女性之間常開玩笑說,「肚子上的脂肪如能移到胸部就好了」,由於「抽脂及脂肪移植技術的發達」,這已不是夢想,而成為事實了。
分享到微博
 
女性之間常開玩笑說,「肚子上的脂肪如能移到胸部就好了」,由於「抽脂及脂肪移植技術的發達」,這已不是夢想,而成為事實了。因使用自己的脂肪來移植,移植後不論在外觀及觸感方面都和天生的一樣,並非異物而有安全感,使人非常舒服。體內多餘的脂肪經由抽脂,追加及補充到脂肪不足的地方,也正是脂肪的再利用,這是自然且安全的方法。

自體脂肪隆乳注意事項


術前評估:仔細評估術前乳房大小、位置和對稱性,作為脂肪隆乳的根據;再評估身體有哪些多餘的脂肪處可以抽取,像是大腿、腹部、腰部及臀部。

手術前最好先接受乳房檢測:一般脂肪移植手術不會增加以後乳癌生成風險,但為日後乳癌定期追蹤建立基礎的紀錄,術後一年內須再做檢查。

什麼是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是指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用濕性真空吸脂的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為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到乳房內增大乳房體積的一種手術。由於是自身的脂肪,所以兼容性非常好,塑形後的手感柔軟自然,而且容易控制乳房的高度和大小。


不過整形外科林正宜醫師提醒,除了要有好的抽脂技術之外,脂肪純化、分離以及純熟的注射脂肪技術也是關鍵因素,簡而言之,要找到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另一方面,目前已經有所謂自體脂肪細胞移植的技術,使得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更上一層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