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胸形
現在,妳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了
 
對於許多胸部較小的女性而言,想要打造一對豐滿又美形的胸部是夢寐以求的想法,由於過去隆乳手術的材質與方式選擇非常少,常常使得想要隆乳的女性因為選錯不適用的隆乳材質與方式而答佈道自己理想的胸形而懊惱不已!
分享到微博
 
對於許多胸部較小的女性而言,想要打造一對豐滿又美形的胸部是夢寐以求的想法,由於過去隆乳手術的材質與方式選擇非常少,常常使得想要隆乳的女性因為選錯不適用的隆乳材質與方式而答佈道自己理想的胸形而懊惱不已!


隆乳方式選擇性多,不用擔心手術後不滿意


由於科技的進步隆乳的材質與方式也跟過去有很大的改變,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表示,現在想要隆乳的女性們其實在做隆乳諮詢時醫師都會根據妳的身形或胖瘦來建議適合妳的隆乳方式,這樣做除了可以增加隆乳手術後的滿意度,也可以避免因隆乳手術後因為不滿意而產生醫病糾紛的情況發生。

果凍矽膠隆乳~瘦妹妹適用


果凍矽膠義乳不必放到胸大肌下的優點,也給本來就容易有「飛機場」體質的瘦妹妹很大的幫助,因為瘦妹妹通常沒什麼肌肉,裝鹽 水義乳袋很容易就露餡,果凍矽膠義乳就看不出來了。


傳統隆乳感覺和真奶有差


由於質疑過去的矽膠義乳袋外漏可能引發疾病,台灣和美國同步禁止矽膠隆乳,自此後台灣合法隆乳,只能使用鹽水袋義乳,不過,自從前幾年有報告指出,有一種改良式的矽膠義乳,隆乳後摸起來的觸感和正常乳房很像以後,不過當時因為台灣衛生署還沒有核准果凍矽膠隆乳合法化,所以問了也沒有辦法,現在衛生署終於讓果凍矽膠隆乳合法了,愛美女性終於可以不必一等再等,能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體驗。


果凍矽膠觸感柔軟,感覺就像身體的一部份


至於詢問度最高的果凍矽膠,又是什麼感覺呢?新的果凍矽膠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身材肉肉及產後乳房下垂的妳


很多女性變胖想要雕塑身材,又希望乳房能增大,所以醫界利用幫這些女性抽脂後的脂肪,把它打入乳房想要增大的部位,因為畢竟這些脂肪是患者自己的組織,最多只會被吸收掉,也不會發生排斥,但因為這種抽脂後的脂肪很難在組織內生長出血管組織來供養它們,所以大部份都會被自體吸收掉,而有些甚至會因為一下子注入太多,中間的脂肪還來不及吸收掉就產生壞死,有些就會變成硬塊或是潰爛,因此現在的共識是:如果要用自體脂肪注射,每次不能注入太多,必須分多次慢慢等脂肪組織都長好了再做下一次的注射,也會加入PRP生長因子來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