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3D注射拉提術
 
臉部老化的進程一般由細紋、淺層斑、深刻皺紋、深層斑、最後到組織萎縮、下垂、因此40歲開始,眼尾下垂、八字眉、中臉下垂、法令紋、嘴角下垂、頸紋出現…開始讓一張原本開朗甜美的臉變成憂愁嚴肅,一副不好相處的樣子。
分享到微博
 
臉部老化的進程一般由細紋、淺層斑、深刻皺紋、深層斑、最後到組織萎縮、下垂、因此40歲開始,眼尾下垂、八字眉、中臉下垂、法令紋、嘴角下垂、頸紋出現…開始讓一張原本開朗甜美的臉變成憂愁嚴肅,一副不好相處的樣子。


三種注射拉提術的完美混搭,回春效果100%


舒顏萃的運用著眼在較大面積的拉提,與微晶線著重角度拉提正好可以全面解決熟女們鬆垮下垂的困擾,只是這兩種微整形新利器的技術層面更專業,不同醫師的作品,會有很大的差異,因此成功的要素是慎選醫師,至於活力玻尿酸因為須要分次階段性的重疊施打,有經驗的醫師知道如何幫病人省錢,因為打的多不如打的巧,如何達到”膨皮”又不臃腫才是關鍵。


(1)用打針拉出美麗線條:微晶線拉提術

微晶線拉提用微晶瓷做拉提注射,立即拉出緊實呈現小V臉,不但熟女變年輕,年輕女孩也超愛。

是微晶瓷的進階使用,於2010年5月3日在台大醫學會議中心的一場國際性演講中由各國醫師共同發表的最新技術,台灣則由張立言醫師代表對與會的200多位醫師現場示範獨到的施打技術,看著模特兒原本鬆垮的臉瞬間拉提,彷彿回到10年前的樣貌,見証微晶線拉提術的利用確實能帶給熟女們一個回春的希望,微晶線的施打能依據病人臉型結構做拉提角度設計,不只針對鬆弛的臉頰立即提昇,視覺上讓臉型變小變精緻,因此就算是年輕女孩們想擁有小V臉也十分適合施打。

(2)用打針拉緊鬆垮表情:活力玻尿酸拉皮

活力玻尿酸,把玻尿酸一點一點打進皮膚裡,皮繃緊了光采自然透出來,不上粧也亮麗。

皮膚老化的主要因素就是真皮層組織萎縮,導致皮膚缺水、乾燥、暗沈、色斑沈積、細紋增生,彈力喪失,毛孔粗大、鬆弛下垂,唯一注射於皮下來達到膚質全面提昇的活力玻尿酸,術前須經醫師評估,整個療程的設計由醫師一針一針仔細施打推勻,大約五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的回春效果,是貴婦們繼頂級乳霜後的最愛,不只運用於臉部連雞爪手,雞爪腳、頸部細紋都可以由內而外層層重塑晶瑩Q嫩美肌。

(3)用打針拉回10年青春:舒顏萃3D微釘拉皮術

舒顏萃微釘拉皮,把五爪拉皮成份注射到皮下,重建臉部框架,緊實臉部線條讓老化臉型展現新的生命力。

是將五爪釘的成份製做成更細微的顆粒,方便醫師以注射方式將這些微釘打入須要進行拉皮的部位,再藉由按摩的手法,讓這些拉皮釘能持續刺激皮下組織,激活再生功能,藉由臉型框架的重塑,達到全面拉提的效果,由於施打技術十分專業,每位醫師都必須經過原廠認証醫師的認証,擁有資格証書才能對病患進行舒顏萃3D拉皮術的治療。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