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小腿微雕
安全瘦小腿新選擇
 
奧莉薇小腿微雕是一種安全、效果良好的瘦小腿手術方式。
分享到微博
 
奧莉薇小腿微雕是一種安全、效果良好的瘦小腿手術方式。對於小腿功能沒有實質影響,並且損傷小,恢復快,求美者容易接受,您依舊可以照常生活,甚至從事激烈運動,完全不用擔心施力點會轉向,而增加小腿其他部位肌肉的負荷量。


近日來,有些個案因小腿肌肉異常突出前來求診於盧榮祥醫師。歸納之後發現,個案均約在2至5年前接受過小腿神經阻斷術後所致,也就是所謂代償性肥大。醫學文獻也發現南韓有類似的案例報告。


一般肌肉的代償性肥大,可分為生理性及病理性肥大兩種:

(1)病理性肥大:

如:長期高血壓引起左心室心肌代償性肥大。

(2)生理性肥大:
如(a)健美先生鍛鍊骨骼肌,使骨骼肌肥大。
(b)懷孕婦女的子宮肌肉因女性激素刺激而肥大。
(c)運動員長期訓練出來的壯碩肌肉。
(d)某肢體受傷,對側肢體相對過度使用,致使肌肉粗大。


這些小腿有異常凸出肉塊的案例,可能是術後,腓腸肌肉無法發揮正常功能,致使相應肌肉的負荷加重所致。

安全無傷害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使用交流電,刺激電子摩擦產生熱能造成肌肉組織凝結,肌肉體積就會減少。這種電磁波在阻抗系數高的區域,電磁波無法流動,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至於在肌肉裡面(阻抗系數較低),電磁波就運動無阻,能達到微量破壞肌肉卻不會傷害皮膚的功效。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後小叮嚀:

(1)術後雙腿抬高且立即冰敷1-2小時。
(2)術後經由適當的休息後可正常行走。
(3)術後1-3個月,避免激烈運動,如跑步、游泳等等。
(4)術後須配合穿著360D彈性襪。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