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雙效體雕術
幫妳消除多餘脂肪與打擊橘皮組織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明明都有健身的習慣,而且飲食也都保持均衡,但是卻仍然很難保持纖細的窈窕曲線。
分享到微博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明明都有健身的習慣,而且飲食也都保持均衡,但是卻仍然很難保持纖細的窈窕曲線,葛萊美體雕中心院長吳名倫醫師指出,其實是因為女性身體為了提供未來的懷孕期間能夠利用,所以身體很容易儲存脂肪和醣類,但卻不容易將它門排除掉!


體雕界的葛萊美獎誕生了~


吳名倫醫師表示,葛萊美雙效體雕術是利用冷(CoolScultping)與熱(VelaShape)兩種體雕療程相互作用來達到消除脂肪與打擊橘皮組織效果,這種方式打破市面上強調單一體雕儀器就可除去過多脂肪與橘皮組織的迷思,吳名倫醫師告訴我們一般傳統抽脂方法,並無法消除橘皮組織,因為一般抽脂都是在腹部或臀部的深層抽出脂肪,而橘皮組織位置較淺,並不屬於深層,使用抽脂無法影響表面凹凸不平的脂肪,所以利用葛萊美雙效體雕術的冷熱兩種儀器才能真正的達到擁有完美曲線與平滑的膚質。不過吳名倫醫師也提醒,因為溫度傳導的關係所以不建議當天使用,最好是隔週再進行另一個體雕儀較為恰當,全部療程約一個月就可以感覺明顯效果。

消除多餘脂肪就靠【CoolScultping 冷觸雕脂】


冷觸雕脂儀是利用低溫使脂肪細胞自動凋亡(Apoptosis),凋亡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冷觸雕脂儀可以選擇性的只針對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不會傷害表皮、血管、內臟或其他組織。完全是屬非侵入式的治療。臨床研究顯示,接受冷凍溶脂後的1至2個月內,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冷觸雕脂儀雖為非侵入式治療,但仍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及施行,脂肪消失後,仍須靠健康的飲食習慣及規律的運動維持完美的身材及效果。


打擊橘皮組織就讓【Velashape 電波馬甲】來幫您完成吧


由美國FDA認證為可以雕塑曲線、去除橘皮組織的電波馬甲體雕儀(Velashape),主要是結合能促進血液循環遠紅外線(IRL),還有能刺激皮下脂肪代謝的專利電磁波(RF),加上獨特設計的真空塑體滾輪,讓脂肪能經由淋巴組織代謝,平均可減掉65%的橘皮組織。馬甲體雕儀每一次治療僅需20分鐘,完整的療程約需持續8至10次,整個療程做完後,不只橘皮可改善,針對腰部及臀部也有局部雕塑的效果,可以將腰部及臀部恢復緊實,身材曲線也變得更好。此外,還能改善妊娠紋,以及達到美顏效果。治療完後一週內不要進行強烈的日光浴,如海灘日光浴、三溫暖烤箱等。


最新雙效體雕術連名模也驚豔!


葛萊美雙效體雕術的冷、熱雙重作用連伊林名模張曉慈也體驗這種雙重作用後帶來的窈窕曲線與平滑的膚質,本身也嘗試過許多體雕方式的張曉慈說,這種體雕方式她是第一次聽到,不過在體驗後她說:「冷熱兩種體雕方式真的讓我一次解決兩個最令我煩惱的問題,對於想要快速雕塑身材又不想浪費時間的名模張曉慈來說,葛萊美雙效體雕術是我的第一選擇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