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風采3D安全抽脂
玲瓏曲線給您性感好身材
 
令人期待的民國百年是多麼特別的一年,許多愛美一族開始擔心,如何在年前瘦身成功,不僅希望財源滾滾,更要讓美麗動起來。
分享到微博
 
令人期待的民國百年是多麼特別的一年,許多愛美一族開始擔心,如何在年前瘦身成功,不僅希望財源滾滾,更要讓美麗動起來,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比起安全堪慮的減肥藥或需大量運動等要立即改善身材的人,抽脂是最快的選擇方式,東京風采目前運用的3D 安全抽脂能提供快速有效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3D 安全抽脂最主要有三大特色:安全、無痛、恢復快,提供許多愛美人士在安全抽脂為前提的選擇 。


3D安全抽脂


step1:專業整體評估、3D脂肪定位

(1)3D安全抽脂利用超音波能量震碎脂肪,比起雷射溶脂更能夠有效果改善脂肪層囤積問題。
(2)了解自己的條件,透過專業3D安全定位分析,測出脂肪層厚度、範圍與層次。
(3)與專業醫師溝通自己的期待,明白抽脂是依特定部位的脂肪抽取和體態雕塑,並非全身減肥。


step2:術中局部麻醉、無痛控制

(1)只做局部麻醉(非全身麻醉),出血量極低,安全、無痛。
(2)引進日本最新無痛控制,全程美容麻醉,不用擔心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step3:專業全套美麗計畫

(1)抽脂後搭配東京風采特殊的食譜做好不復胖的控制。
(2)定期回診或線上追蹤,專業醫療服務讓您維持窈窕身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