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
一定要開眼頭嗎?
 
雙眼皮手術,一定要開眼頭嗎?東方人的臉孔中,什麼樣的手術最可以讓我們變得更美麗呢?答案是「雙眼皮手術」。
分享到微博
 
雙眼皮手術,一定要開眼頭嗎?東方人的臉孔中,什麼樣的手術最可以讓我們變得更美麗呢?答案是「雙眼皮手術」。因為雙眼皮手術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勝過千言萬語,贏得身邊好人緣。


一般來說,小眼睛或是單眼皮眼睛的人,容易會給人有愛睡覺、泡泡眼…的感覺。可是現在的化妝技術十分流行,若愛美的女士們可以學會化妝技巧,是可以改善單眼美女的困擾。不過呢,如果想要一勞永逸地擁有閃閃動人的雙眸,可以考慮進行「雙眼皮」手術。


在談到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要讓大家瞭解所謂時下流行的「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可以增加眼睛擴大的視覺效果。所謂「開眼頭手術」就是將多數東方人在眼頭上會有一層皮摺,蓋住眼睛,看不見肉阜,使得眼睛短小。


所以開眼頭手術就是將眼頭內多餘的肌肉切除,往上拉線固定,就會有眼睛放大的效果。因此,「開眼頭」能讓眼頭水平增加長度1~2mm,而覺得眼睛變大。

前陣子日本藝人「濱崎步」被謠傳動過開眼頭手術,讓很多人紛紛向醫師表示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像濱崎步一樣美麗動人。


不過站在整形醫師的立場來看,最好的整形成果,就是依據個人的眼睛構造、皮膚組織、眉毛高低、臉型…等條件多方考量與規劃,與病患討論出最適合他的形式。千萬不要一窩蜂地趕流行,這樣反而會讓自己的長相失去屬於自己的特色。


有些老式開眼頭手術法是以「W」式切開法,一定會有疤痕產生。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現在整型外科有新式技術,讓醫師沿著眼頭內側骨頭把多餘的表皮肌肉切除固定,往上拉提即可,不會有疤痕的問題。


與大家分享美麗的經驗與技術,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愛美的女性美麗動人一輩子。


如果有眼頭及單眼皮的病人,如果只開雙眼皮,沒有開眼頭,則眼內貲將會形成垂直且強而有力的皮膚隆起狀,此病人即是這種情形。

眼皮上會有一層皮摺,使眼睛短小,開眼頭能讓眼頭水平增加長度1~2mm。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