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加油站之自體脂肪移植
傳統隆乳VS自體脂肪隆乳
 
傳統義乳置入式的隆乳手術,已經有非常久的歷史了,不論是重建、或是為了美觀,這些義乳都能達成女性的需求。
分享到微博
 
傳統義乳置入式的隆乳手術,已經有非常久的歷史了,不論是重建、或是為了美觀,這些義乳都能達成女性的需求。但是不可否認的,這些義乳也有一些缺點,是一直不能被克服的,例如滲漏、感染、變形、變硬等問題。


傳統隆乳手術的復原時間,從四五天到兩周不等,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復原期,通常不超過48小時,這使得客人可以更快速的返回他們的工作岡位。當然,術後的發炎、疼痛感也是大幅降低。更重要的是,自體脂肪隆乳的結果非常自然。

自體脂肪隆乳


但是隨著醫療科技的日新月異,一項劃時代的新技術,不但成熟的被運用在臨床醫學上,更開始運用在美容手術的領域中了,就是脂肪細胞隆乳被發展出來,我們可以從抽取的脂肪細胞中,純化出多有用的細胞,其中也包含成人幹細胞,與另外的脂肪細胞混合在一起,然後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因為是自己的細胞,所以沒有排斥的問題。因為加了脂肪細胞,所以存活率大幅提升,超過百分之八十。也因為存活率上升,再加上新的醫療影像技術,所以完全不會影響日後乳癌的篩檢,可以輕易的提升一到兩個罩杯,但是不會產生不自然的感覺。

誰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提供了現代婦女同胞一個自然增大乳房的新選擇。這樣增大的乳房,不論視覺或是觸覺,都是自然的沒話說。


最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客人,是那些因為年齡、哺乳、減重等原因,造成乳房萎縮的女性。因為通常一次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大概可以增加一到兩個罩杯,所以如果您的期待值是超過兩個罩杯以上,那可能要考慮義乳隆乳手術。


另外,因為東方年輕女性需要隆乳的個案,通常都會偏瘦,所以如果真的又很期待能升級兩個罩杯以上,又想盡量避免傳統隆乳手術後變硬、不自然、摸到義乳邊緣等問題,另一個選擇是同時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及一個較小的義乳置入手術,因位置入的義乳越小,日後需要按摩或是變硬的機會就越小,甚至可以不必按摩,但是卻又因為加厚了脂肪層,所以許多傳統隆乳手術日後的問題,都可以被避免得更徹底。

再者,另一種適合的客人,是已經使用義乳隆過乳的客人,因為不對稱、義乳邊緣明顯,上半圍太扁平,或是乳溝不夠自然靠近者,可以利用自體脂肪的移植方法,來改善這些問題。但是因為原本已經置入義乳,所以手術的技巧及難度都大幅提升,操作的醫師必須冒著有可能會弄破原本義乳的風險。當然,如果您的醫師,是原本已經熟悉隆乳手術的整形外科醫師,尤其是內視鏡隆乳手術時,即使真的發生,也可以輕易的為您置換一顆新的義乳。

超級加油站之脂肪細胞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其實是包含了抽脂手術及脂肪隆乳,甚至脂肪回填臉頰凹陷、眼眶凹陷、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山根、下巴、法令紋、雞爪般的手背、下垂扁平的臀部等等,都可以同時使用這種像是高級98汽油一般的高級脂肪,來達到更好的存活率,更自然的手術結果。許多網站、廣告,都把同時全身曲線大改造,定為誘人的因素,但是真正要抽出漂亮的曲線,卻不是三天兩天的手術經驗,就可以達成的目標。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