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安全水刀抽脂
雕出性感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百變造型吸引眾人目光,而其曼妙的火辣身材更叫人羨慕,不論是年輕妹妹或是資深熟女,莫不把S曲線奉為最高標準,瘦身儼然成了全民運動!
分享到微博
 
女神卡卡百變造型吸引眾人目光,而其曼妙的火辣身材更叫人羨慕,不論是年輕妹妹或是資深熟女,莫不把S曲線奉為最高標準,瘦身儼然成了全民運動!但與其花大錢嘗遍各式無效的坊間減肥偏方,不如選擇快速有效的「新一代水刀抽脂」,除了一舉攻破糾纏多年的頑強肥肉,最重要的是輕鬆安全地讓妳能立即返回工作崗位!過一個冬天之後,就讓同事朋友們驚艷妳的身形,怎麼和女神卡卡的S曲線如此神似!


最新安全水刀抽脂技術 吸睛S曲線非夢想


傳統抽脂手術是利用金屬抽脂管深入脂肪層,灌入液體後,再以負壓強力抽取脂肪,除了容易傷及神經血管、出血量增多外,同時也會出現常為人詬病的抽脂後遺症:抽脂傷口較大、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瘀青面積大、術後較疼痛等棘手問題。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醫師指出,「新一代水刀抽脂」抽脂技術,透過水動力方式,先讓液體以扇形霧狀的方式,沖刷脂肪細胞,讓醫師不需要靠蠻力來強力吸出脂肪,因此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同時降低出血量與手術時間,也大幅提升抽脂術後的安全性與品質!比起傳統抽脂可能須等上3個月,通常接受此療程的客人約在1週~1個月內就可以看出明顯效果,也不會出現大量橘皮組織等凹凸不平的窘況!


根據調查一般水刀抽脂的價格,依部位區分約在4-6萬之間,但是,您如果是嚴重肥胖或脂肪過多的患者,還是建議以抽脂或其他手術較為洽當。

01 慎選專業皮膚科、整形外科醫生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醫師表示,抽脂手術是一項非常精密的療程,需要結合整形外科醫師的體態手術以及皮膚科醫師的皮膚照顧,因為除了抽取脂肪之外,術前術後的皮膚平順度更顯重要,因此需挑選對於血管、皮層構造都非常專精的皮膚專科醫師與技術精湛的整形外科醫師,讓妳內外兼顧,不只遠看身型美麗,近摸觸感更佳!


02 完整術前術後照顧

雖然抽脂手術已進展到非常快速簡單,但畢竟還是一項手術,因此挑選有術前完整評估,術後有完善照顧的診所最佳。利欣安全抽脂團隊,在術前會有一套完整全面評估,務必確保客人是以最佳的身體狀況來進行療程,以客人生命安全最高準則,術後除了妥善照顧外,並搭配纖纖體雕機,透過紅外線、電波、按摩與熱能等四大功效,雕塑身型效果更加乘,術後肌膚平滑度也大大提升!


03 安全麻醉嚴格無菌

為了讓手術進展順利與術後恢復快,挑選具有安全麻醉與嚴格無菌的醫美診所非常重要!利欣安全抽脂團隊非常重視客人的安全與疼痛度,以安全麻醉來保障客人生命與降低術後疼痛,而在不論是否在手術療程中,若有器械有一點點污染的疑慮,絕對不計成本的馬上更換,以確保客人術後沒有任何併發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