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瘋整形!
就靠3D聚左旋乳酸
 
經過整年努力,又到了豐收的時刻!
分享到微博
 
經過整年努力,又到了豐收的時刻!今年台灣景氣大好,各行各業獲利屢創新高,年終獎金外加過年領的大紅包,累積起來的金額著實不小,這筆金錢您打算如何運用?若只是原封不動存到銀行生利息,那您就真的落伍了!根據報導,越來越多人將外貌形象列入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要件,投資自己的外貌,讓新的一年能夠容光煥發沙場再戰,這樣的觀念已逐漸進駐到專業人士的心頭。


錢,妳要投資在對的地方!


隨著景氣逐漸回溫,人們的收入也跟著增加,錢財變多了,如何妥善運用,並使金錢達到更多的效益,成為大夥關注的話題;顛覆以往有了錢就存銀行的保守觀念,新時代的人們開始有了將錢投資到面容,並運用「容貌」為其帶來更多後續優勢的想法。


3D聚左旋乳酸,抗通膨的最佳選擇!



若有了決定將金錢投資到「青春存摺」帳戶裡的想法,存入的貨幣種類為何,也關乎妳的收益條件,聰明人會選擇利潤漲幅較高的貨幣來投資,以期能夠達到更好的利潤回收效果;P.SKIN診所彭賢禮院長指出,由於3D聚左旋乳酸和市面上現有的其他注射物相較,還擁有以下4種優勢,所以從投資學的角度來說,也就如同眾多幣別裡的「強勢貨幣」,患者選擇它,將能夠帶來更多青春效益。


優勢1 仿植入物功效

有別於整形外科需動刀且耗時長的缺點,注射3D聚左旋乳酸不需經歷漫長手術即能由內而外撐起肌膚結構,達到修飾臉型分段缺陷,讓臉部線條完整的功效。


優勢2 讓皮膚回春填充體積&塑型功能

3D聚左旋乳酸注射入肌底,其能夠刺激周邊肌膚增生自體膠原蛋白的特性,可達到大面積的體積填充以及整體臉部塑型的功效。


優勢3 打造肌膚緊密膠原網

針對老化現象嚴重,臉部整體輪廓鬆垮的患者,運用3D聚左旋乳酸注射,從肌膚底部開始層層往上施打,利用其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特性,建構出如同網狀般的強大拉力網,讓肌膚回復往日緊緻與彈性。


優勢4 讓皮膚回春

因緊密膠原網的重建,臉部線條變得年輕緊緻,除了有整臉提拉的回春效果之外,也因為肌底膠原蛋白增生,而讓皮膚問題(如:毛孔粗大、膚色黯沉等)有了同步改善。

注射技巧&劑量拿捏,成就美麗雙關鍵!


美麗境界診所曾忠仁院長指出,施打3D聚左旋乳酸,需精準的判斷患者所需的劑量,專業醫師會於腦海裡事先描繪出患者日後的模樣變化,再以此假想精準的拿捏劑量;另外,注射深度的判斷也是重要關鍵,曾忠仁院長表示,3D聚左旋乳酸是採凍晶粉末泡成液體再注射於人體中,為了避免混合不均勻導致肌膚表面產生結節或表面凹凸不平的現象發生,此填充劑應注射於皮下深處部位;而有了好的產品外加專業醫師的治療,等一切就緒後,接下來就靜待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所帶來的美麗效果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