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擁有自然美麗的力量 我不是人工美女
 
近幾年科技突飛猛進,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許多,在歐美、日本以及韓國自體脂肪隆乳已經蔚為風潮。
分享到微博
 
近幾年科技突飛猛進,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許多,在歐美、日本以及韓國自體脂肪隆乳已經蔚為風潮。乳房大小和形狀除了受女性荷爾蒙影響,也會因生產哺乳而改變。高挺豐滿的雙峰及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是女性夢寐以求的,透過先進的醫學手術,自體脂肪隆乳可以擁有更自然真實的質感。


想要擁有傲人胸部,各式各樣的豐胸方式都有,如藥材、按摩、手術等等,只要乳房不是太小或萎縮太厲害,非手術方式或許可以彌補缺憾…然而想要明顯豐滿的胸部,就需要藉由手術才行。


行之多年的隆乳手術是植入義乳,如水袋及果凍矽膠。植入的義乳材質不斷在進步,但或多或少仍然有些問題,像是可能摸到義乳邊緣、疤痕明顯藏不住,術後必須持續按摩,還可能產生莢膜攣縮危機,而且摸起來還是感覺得出是”假 ”奶!

盧醫師的話:
由於術前與李小姐有很完整的討論,我並且告訴李小姐,這手術是雙向的,我會盡量幫她做,但術後也需要李小姐多多配合,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盧醫師的話:
沈小姐來求診時,是單純的因為產後胸部整個變小了,沈小姐希望胸部能再多一些。我考量沈小姐上半身較瘦,但肩寬夠寬,適合飽滿的胸型。
盧醫師的話:
章小姐因身材較嬌小,骨架也小,於是想先了解章小姐的想法。章小姐很在乎安全問題,我很高興現在的case不是只要求結果,安全的過程也很在乎呢!想必章小姐的配合度一定很高,結果一定皆大歡喜。

利用自己的脂肪可以調整胸型,直接針對不滿意的地方做改善,像是雞胸、漏斗胸,或是生產後萎縮下垂、兩邊大小不一等等,這也沒有真假奶問題,因為它就是“ 真 ”的!乳房的觸感和柔軟度來自脂肪,將身體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拿來填補乳房,塑身兼豐胸,一舉兩得。而且因為是運用自己身體的脂肪,不論在視覺及觸感上都很自然真實。


自體脂肪隆乳小叮嚀:

(1)按照衛生署婦女保健規定,定期做個人乳房篩檢。
(2)填補的脂肪會消失20%左右,日後看個人需求,可再加填補脂肪隆乳。
(3)若自己本身非常瘦,胸部平坦,直接植入果凍或水袋隆乳,可能被摸到義乳邊緣,可以先植入自體脂肪組織到淺層乳房,日後再置入較小的義乳比較不會被發現。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