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暴牙妹
燦爛笑容不是夢
 
最近常常在各大頒獎典禮看見明星張惠妹、莫文蔚他們在螢光幕前光彩的樣子,不過大家是否覺得這兩大美女長得都很有”味道”而不是”美麗”?
分享到微博
 
最近常常在各大頒獎典禮看見明星張惠妹、莫文蔚他們在螢光幕前光彩的樣子,不過大家是否覺得這兩大美女長得都很有”味道”而不是”美麗”?原因就在於他們都有點暴牙!不過由於他們的暴牙或許並不是很嚴重,所以反而增加了他們的特色呢,但是暴牙如果比較嚴重的話,那就要找專業的矯正醫師做評估與矯正了。


牙齒矯正是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的治療,從實證醫學的部分已經證實,經由齒顎矯正讓正面、側面、45度的側臉變柔和而且咀嚼能力提升,腸胃身體都會更有活力,這都是齒顎矯正最大的功勞。

暴牙不僅造成了切咬食物的不方便和消化系統的問題,『其實只要正確的齒顎矯正便可大幅的改善』,因為暴牙所造成的嘴唇突出、嘴型無法完全閉合,讓患者外型缺乏自信以及讓患者的自信心大受影響,甚至無法用正臉、側臉來照相。


凌亂牙消失吧


齒顎矯正專科醫學會指出,快速齒顎矯正只是將需要矯正的牙齒磨小後再裝上假牙,表面上看起來工整,但是由於牙根部分還是歪斜的,久而久之會造成牙齒受力不平均而產生牙齒斷裂或需要二次矯正的情況發生,所以正確的矯正方式還是要從欲矯正牙齒的根部做改變才是比較正確的矯正方式!


暴牙不見的秘密


經過貝爾牙醫診所余宗坤醫師的詳細檢查,針對這種嚴重暴牙的案例治療計畫是拔除兩側的第一小臼齒,利用這個拔牙的空間,來將上顎門牙往後拉,但是不希望後牙被拉往前面,否則就無法將其暴牙的咬合調整到理想,所以建議在兩側後牙植入迷你骨釘,作為穩固的錨定。

齒顎矯正方式多,適合自己才重要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余宗坤醫師告訴我們,好的矯正醫師會依據每個患者的牙齒狀況做最正確的評估與治療方式,因為錯誤的治療方式會導致以後要花更多的時間重新治療,所以,如果不想勞心傷財的話,選擇正確的醫師與諮詢才是避免矯正失敗的不二法門。


猶豫好久的我很後悔不早一點戴上矯正器,讓開懷大笑早幾年到來。來到貝爾時,由余宗坤醫師做了很多矯正收集與解說,並在下次約診討論更詳細的全口治療計畫。護士說Dr.余都會再花兩個多小時將病人全口牙齒狀況仔細分析與評估!經過這次矯正治療,我笑的比以前更開心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