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的最佳選擇?
自體脂肪與矽膠果凍是競爭還是合作?
 
目前醫學美容最常見的隆乳方式,就屬人工植體隆乳以及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分享到微博
 
目前醫學美容最常見的隆乳方式,就屬人工植體隆乳以及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米蘭時尚診所王存福醫師表示這兩種隆乳技術因為特性的關係,各有其適合的族群。但隨著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提升以及國內外相關研究報告不斷的發表,最近幾個月來的隆乳諮詢門診當中可以明顯發現 :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諮詢比例明顯高過人工植體隆乳。


人工植體隆乳材質可以分成水袋及矽膠果凍,這種植體植入的手術方式可以快速升級罩杯,滿足女生愛美的需求;然而這種手術方式,常常需伴隨著術後長時間的細心呵護,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若術後照護不當,則容易有攣縮變硬而造成視覺及觸感上的不自然現象。畢竟在人體內植入一個那麼大的人工外來物,要讓身體去習慣接納它,所付出的照護也要相對細緻才行。

植體隆乳後的莢膜巒縮反應:


水袋果凍等人工植體透過手術置入人體胸部組織後,會因為自身免疫系統作用而產生類似發炎反應,而在植體周遭產生如薄膜般的組織,稱之為莢膜。而這種莢膜的輕重程度則視個人的體質及術後的反應而有所不同。嚴重者容易讓整形後的胸部變得突兀不自然,或者有兩邊高低不對稱的情形產生。為了防止這種”石頭奶”的情況發生,最常見的就是術後需勤於按摩,並且持續一段長時間。

米蘭時尚診所林維善醫師表示: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不僅可以讓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胖之外,自體脂肪豐胸更可以極精細的塑造乳房,打造出自然柔嫩的胸部,而這也是一般植體手術所做不到的。只是為了讓填入的脂肪有足夠的吸收養分空間,一次手術當中填入的脂肪有限,所以一次大約能升級1~1.5個罩杯,若要滿足更大的需求,分階段的填補是必須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