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抽脂+脂肪移植
讓妳今年窈宨一夏
 
夏日魔鬼身材倒數計時,現在就開始!
分享到微博
 
夏日魔鬼身材倒數計時,現在就開始!運用剩下3個月的時間,讓水刀抽脂除去冬天囤積的肥肉,當夏季來臨讓自己腰圍再少三吋,臀部更加緊實,而最新的脂肪移植技術,運用自己的脂肪來添補脂肪流失的部位,每個女人總有不滿意的地方,不妨開始付諸行動吧!


水刀抽脂 午休時間也能瘦


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表示,水刀抽脂儀的基本設計是合併液體注入及抽吸的金屬管,局部麻醉劑由液體注入管以扇型的方式噴出,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過醫師提醒,水刀抽脂還是會有恢復期,例如術後一兩天還是會滲出組織液,也要穿一個月的彈性衣。


除了術後淤青腫脹,加上恢復期長,抽脂手術比較常在冬天進行,雖然手術效果佳,但是傳統抽脂仍有其風險性,不過抽脂手術現在又有一項新利器-「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而且也不用怕別人笑自己腫得跟豬頭一樣,讓不少原本怯步的民眾又帶來新的選擇。李進良醫師指出,傳統手術必須要全身麻醉,病患如果發生脂肪栓塞意外,比較難及時反應;但是水刀抽脂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至少減少一半以上,而且可以使用局部麻醉,對病患、醫師來說,手術安全都對自己多了一些保障。


水刀抽脂優點 快速滿足患者需求


克服傳統抽脂令人卻步的缺點,『水刀抽脂』大幅提昇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讓愛美的上班族甚至能利用午休(或下班時間)來接受水刀抽脂手術,下午照樣能回辦公室上班。


李醫師提醒患有心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者,不適合水刀抽脂,對麻醉劑過敏者也不適合。所以患有上述疾病或是過敏者,在手術前必須與醫師及醫護人員詳細溝通才是。

利用水刀抽之後的多餘脂肪也可再利用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不過,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每隔八個月就要再補充一次,即使是長效型的玻尿酸,效果最常也只能維持三年多,由於玻尿酸的價格不便宜,一再注射所費不貲,因此,很多醫師會建議,不如用自己的脂肪來填補,效果更好,而且「永遠都是你的」!

不過這種抽脂後的脂肪很難在組織內生長出血管組織來供養它們,所以大部份都會被自體吸收掉,而有些甚至會因為一下子注入太多,中間的脂肪還來不及吸收掉就產生壞死,有些就會變成硬塊或是潰爛,因此現在的共識是:如果要用自體脂肪注射,每次不能注入太多,必須分多次慢慢等脂肪組織都長好了再做下一次的注射,也會加入PRP生長因子來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自體脂肪移植也是會有非常少見的併發症,包括:血腫、感染、囊腫或是微小鈣化點,所以術前麻醉、摘取脂肪的技術、灌注脂肪的方式以及脂肪注射的層面等,都必須精確進行,所以最好選擇專業的醫師才能得到滿意的結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