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安全很重要
妳一定要知道!
 
據調查,台灣女性對隆乳卻步的主要原因有二,第一為安全,畢竟是個不小的手術,許多人對手術安全還是會害怕;第二為疼痛,許多人擔心隆乳完後會很痛。
分享到微博
 
據媒體報導:孫燕姿1日在北京舉行新專輯記者會,出道11年,「紙片人」首次突破尺度,穿上露胸露背至腰際的橘紅色禮服,她在禮服裡穿了Nu Bra,再靠膠帶「集中」,但側面看來,她的正面和背面一樣「平坦」,32A的胸部怎麼會出現「事業線」,除了令人驚豔外,看著辛苦擠出的事業線,除了欽佩外,也讓使得有相同情況的女性們想都盡辦法要“喬”出事業線!


據調查,台灣女性對隆乳卻步的主要原因有二,第一為安全,畢竟是個不小的手術,許多人對手術安全還是會害怕;第二為疼痛,許多人擔心隆乳完後會很痛。徐永康醫師表示,現今的醫學和技術都很發達,只要正確選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早期的這些擔心都是不必要的。


安全隆乳,術前的詳細溝通是很重要的一環



在考慮做隆乳手術之前,您必須要選擇一位有完整資歷負責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除了醫生的專科證照資格,手術熟練經驗外,您還需要考慮醫生是否能與您清楚地解釋溝通了解您的需求,不要盲目追求項西方人大尺寸的胸部波霸般的身材擺在東方人的身上,其實反而喪失了比例上應有的美感,而整形醫師會基於專業立場根據美學比例的原則推薦適合您的尺寸,由您做最後的選擇,保障您的權利,並於術前在您面前打開將使用的合格義乳產品,保障您的權利。

安全的麻醉方式是隆乳手術不可輕忽的過程


隆乳手術最安全的麻醉方式為全身麻醉,但需確定該診所是否由有執照的麻醉專科醫師全程執行,而不是由麻醉護士,診所是否具備專業合格的麻醉設備、麻醉前確實做好術前生理檢查(如:心電圖、血液功能、凝血功能等)項目。


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材質提高安全性


醫學界普遍認為,鹽水袋義乳無疑是最安全的隆乳醫材,就算破袋,其內容物是食鹽水,能被人體完全吸收,只是胸部會在短時間內明顯變小,此狀能促使患者及早發現而儘早就醫。


果凍矽膠義乳雖然也是衛生署許可,合格安全的材質,但是較難發現是否破袋,雖然其果凍狀矽膠不會四處流竄,但破裂的義乳還是不宜在體內放置太久。因此美國建議,果凍矽膠義乳隆乳者,應於固定時間(至少每兩年)做MRI(核磁共振造影)檢查,如有破袋情況才能儘早取出!徐永康醫師提供免費的終身超音波檢查,隆乳後每年都可回診檢測,由有經驗和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即可從超音波檢測中看出義乳是否有破裂,提供術後最安心安全的服務。


現今的隆乳方式,安全又自然


徐永康醫師採用的是內視鏡乳暈旁隆乳,這種隆乳方式已經改善傳統隆乳疼痛的缺點:

(1)沿著乳暈邊線,約三公分不會影響乳頭乳暈的外觀、形狀、顏色和將來哺乳功能。
(2)內視鏡隆乳失血量非常少,每邊不超過10cc,不需放置血腫引流管。
(3)從乳暈手術,直接可達胸部組織,不像腋下隆乳需經由較長的路徑才到達胸部,對組織的傷害較大且疼痛感較大。
(4)手術完不影響肩膀和手部活動,也不會影響腰腹運動,復原期和疼痛度都比腋下隆乳縮短非常多。
(5)即使是胸圍很瘦薄,很骨感的患者也可以得到豐滿的胸形。
(6)兼顧乳房內外側的活動範圍,不論站立或睡姿,都不會造成碗公狀的胸形。
(7)可以同時進行乳頭或乳暈縮小整形手術。
(8)術後無痛,只有初期按摩時會有疼痛感 。


哪些不適合內視鏡乳暈旁隆乳?

一、乳暈不可太小。乳暈圓周大於9公分最好,介於 7-9公分者,可考慮鋸齒狀延長切口方法,少於7公分者需考慮其他途徑。
二、乳腺感染者不適合此法。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