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四大天王
搭配運用微調
 
玲玲的五官立體,尤其是神采奕奕的電眼很有知性美,但蘋果肌嚴重的塌陷、法令紋又特別的明顯,再加上偏短的下巴,看起來下半臉特別的沈重,顯得疲倦又蒼老。
分享到微博
 
案例一
使用產品:玻尿酸
治療目標:改善憔悴、修飾臉型比例、強化甜美度
治療部位:太陽穴、蘋果肌、淚溝、下巴、臉頰
治療建議:瑩瑩太陽穴、淚溝、耳前面頰部的凹陷,讓她看起來總是無精打采,甚至蒼老憔悴,治療方式:先以玻尿酸填補在凹陷區域,讓她先回到該有的青春樣貌,然後再進行立體度的修飾,瑩瑩雖然擁有十分立體的輪廓、迷人的大眼睛,但是蘋果肌和下巴稍嫌不足,讓她看起來不夠現代感,因此採用大分子玻尿酸將蘋果肌向上拉提,再將下巴延長並向前塑造出尖尖的立體感,經過這些小小的微調,瑩瑩瞬間就擁有十分搶眼的明星臉了!

案例二
使用產品:肉毒桿菌素+微晶瓷
治療目標:消除國字臉、變身小V臉美人
治療部位:國字臉、鼻子、下巴
治療建議:蓉蓉圓圓的國字臉搭配稍嫌短小的下巴和太過突出的鼻樑,讓她顯得太孩子氣又帶點陽剛味,但是只要在國字臉的部位施打肉毒桿菌素讓臉形變窄,短小的下巴處填充適量的微晶瓷拉長臉型,接下來在高挺又寬大的鼻樑上打一點點微晶瓷,製造出反光線,讓鼻樑顯得秀氣些,最後在下巴以上沿著兩頰處施打微晶線拉提,就可立即呈現出緊緻的小V感。

案例三
使用產品:舒顏萃(童顏針)
治療目標:淡化細紋、提昇全臉緊緻度改善鬆垮下垂
治療部位:全臉
治療建議:本案例是30-40歲的中熟齡代表,事業有成但是沒有時間好好的打理面子,原本臉型的立體度就很夠,也沒有什麼特別凹陷的組織須要填補,但是全臉的皮膚彈性明顯不足,已經有輕微鬆弛下垂老態,這種案例適合以舒顏萃施打太陽穴,達到拉提眼尾的效果,另外施打於臉頰達到整個”面”的提昇,不用做什麼填補治療,法令紋自然變淡,看不出做了什麼,整張臉卻立即顯得光采煥發,看起來更有自信。

案例四
使用產品:活力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
治療目標:塑造晶瑩Q嫩美肌、不上粧也亮麗
治療部位:全臉
治療建議:本案例除了眼袋明顯外,還有整臉暗沈鬆垮的問題,肌膚活力喪失,導致膚質變得很薄,為避免填補後凹凸不平,特別選用凝膠式玻尿酸填補淚溝,一打完眼下細紋就淡化許多,再全臉施打具有強效保水效果的活力玻尿酸,三天後回診,發現整張臉變得好水嫩Q彈,連氣色都變紅潤了,就算不上粧都比之前塗滿厚重粉底的樣子顯得青春漂亮許多。

案例五
使用產品:微晶瓷+超大分子玻尿酸
治療目標:改善兩頰凹陷、法令紋、緊緻鬆弛下半臉
治療部位:蘋果肌、兩頰、法令紋、下巴
治療建議:玲玲的五官立體,尤其是神采奕奕的電眼很有知性美,但蘋果肌嚴重的塌陷、法令紋又特別的明顯,再加上偏短的下巴,看起來下半臉特別的沈重,顯得疲倦又蒼老。治療方式是以大分子玻尿酸填補蘋果肌,產生帳篷效應,讓下半臉的沈重感立即消失,接著再以微晶瓷先做法令紋和下巴的填補,並配合微晶線做下半臉的V型線條注射,術後三個月了,效果還是令人十分滿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