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大反擊
水刀抽脂+自體脂肪回填展現黃金比例
 
許多人妻在婚後開始不修邊幅,身材逐漸走樣,雖然減肥每天掛在嘴上,但總是效果不彰,力不從心。
分享到微博
 
許多人妻在婚後開始不修邊幅,身材逐漸走樣,雖然減肥每天掛在嘴上,但總是效果不彰,力不從心,廖苑利院長表示,其實透過水刀抽脂,就可以輕易消除多年的贅肉負擔。從現在開始,要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恢復從前的曼妙身材,緊緊抓住老公的心與目光,讓虎視眈眈的第三者永遠無法越界!

局部雕塑,想瘦哪就瘦哪


廖苑利院長指出,水刀抽脂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局部雕塑身材,不像一般節食減肥,除了效果有限之外,若真的有瘦的話,很多人都是胸部罩杯先縮小,但想瘦的大腿與小腹,反而毫無動靜,這是因為這兩處的脂肪屬於易胖難消的深層脂肪,因此,透過水刀抽脂,想瘦哪就瘦哪,抽出的脂肪可以回填至胸部及臀部,快速雕出曼妙好身材!

(1)快速、安全、低疼痛

聽到抽脂兩個字,大部分人的反應是,雖然有效,但好像很危險、很痛,恢復期也要很久,廖苑利院長說,水刀抽脂是現在非常風行的抽脂技術,比起使用蠻力乾抽的傳統抽脂,水刀抽脂利用水壓沖刷脂肪組織,對於細胞組織的傷害變小,手術過程更快速、安全,而且疼痛感也更低,對於擔心術後的瘀青腫脹程度很大的人,是個相當聰明的選擇。


(2)術後照顧,效果更完美

廖苑利院長提醒大家,雖然水刀抽脂的出血量低,恢復也較快,但在術後傷口拆線後,還是要搭配穿著塑身衣、正確的飲食習慣、泡澡以及每天固定按摩,才會看到快速完美的效果,同時,也可以搭配「纖纖美體雕塑機」,透過熱能、電波、按摩等多重功能,幫助水刀抽脂術後更快達成消除水腫,平滑與緊緻肌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