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年輕術
 
眼皮整形是最熱門的整形項目,以前的人,割眼皮是為了要有雙眼皮,睜開時,眼睛變大,雙眼皮可以塗眼影,化妝之後益增嫵媚。
分享到微博
 
眼皮整形是最熱門的整形項目,以前的人,割眼皮是為了要有雙眼皮,睜開時,眼睛變大,雙眼皮可以塗眼影,化妝之後益增嫵媚。


二十年前好萊塢的電影當紅,台灣流行瑪麗蓮夢露、奧德麗赫本,甚至蘇菲亞羅蘭的眼睛,這款雙眼皮的特色是像洋娃娃一樣釘死在眼皮上,太寬、太假與東方人的臉無法搭配。


以前是為雙眼皮而割眼皮,因此術後的眼睛雖然變大了,但是看起來「吊吊的」,好像在瞪人,眼神變兇了。那是因為單眼皮的人,原本眼部皮膚較多,眉毛與眼睛間的距離較寬。開了雙眼皮後,眼睛張開了,眉眼之間的距離近了,皺眉紋加深了,就像凶凶地瞪人了。


近幾年來,隨著韓劇、日劇的流行,台灣人似乎比較能欣賞東風細細眉眼的美感,因此雙眼皮還是要有,但只要「一點點」。而且「要看起來睡飽、不泡腫、有精神、有衝勁、會笑的眼睛」。也就是整形要整得年輕化、本土化,好萊塢女星不再是摩仿的對像,徐若瑄、伊能靜、濱琦步變成現代人的最愛了。


傳統的眼皮整形與最新的眼周年輕術有什麼不同呢?傳統的方法強調切除,就是切除多餘的眼皮,肌肉,脂肪;眼皮及閉眼肌過分切除使得周遭的皺眉肌及眼輪匝肌工作加重,因而皺眉紋及魚眉紋增加,脂肪的鏟除使得眼窩塌陷,這種方法得到的雙眼皮嚴格說來,不會年輕,甚至會提早老化。


新式的眼周年輕術,不特別強調雙眼皮,卻著重於營造一個眉開眼笑的效果,也就是保守的去除眼皮、肌肉、脂肪,利用眼皮的傷口縮減眼尾的眼輪匝肌,以及印堂的皺眉肌。


手術的目的是使眼皮能充分的閉合,脂肪有限度的保留,額頭及眉毛往上移動,皺眉紋消除,眼尾抬高,簡單的解釋是肉毒桿菌打皺眉紋以及魚尾紋效果很好,而新的眼周年輕術除了淺淺的雙眼皮以外能夠營造持久性的肉毒桿菌效果!


以前的雙眼皮手術一般的風評是〝看得出來整形過〞〝假假的〞〝人造的〞,新的眼周年輕術則會讓人覺得〝渡假回來,神輕氣爽〞或是〝睡得很好,眼睛很亮〞,對某些想〝作假〞的人也許意猶未盡,對大部份的人生旅途上顯現疲態或老態的人,這個結果正是他們的理想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