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自體脂肪移植
隆乳兼瘦身一舉兩得
 
許多人喜歡在冬天一窩蜂的進補,大啖火鍋等高熱量高油脂食物,使得受到經濟景氣牽連待在家裡的宅男與宅女,因為足不出戶,運動量大減,加上飲食不控制,不知不覺就變成大腹男、小腹婆了。
分享到微博
 
許多人喜歡在冬天一窩蜂的進補,大啖火鍋等高熱量高油脂食物,使得受到經濟景氣牽連待在家裡的宅男與宅女,因為足不出戶,運動量大減,加上飲食不控制,不知不覺就變成大腹男、小腹婆了。


隨著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成熟和進步,使得自體脂肪移植應用在臉部和身上的填補的結果趨近完美。特別是應用在隆乳方面,一方面可以抽脂雕塑身材曲線,移除自己不滿意的『贅肉』,另一方面讓萎縮或是不完美的胸部罩杯升級,正是一箭雙鵰的美容手術,打造21世紀完美好身材。此外如果有義乳隆乳造成的莢膜孿縮,無論如何努力按摩都無法獲得柔軟的胸部,自體脂肪隆乳正是最佳的方式,可以還給你一對QQ的Nice Cup!

精雕抽脂部位跟贅肉說掰掰


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即是利用自身體內的脂肪填補胸型,原料取自於自己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第一步是抽脂,脂肪抽吸的技巧很重要,目前常用的是水刀抽脂,因為可以一次較大範圍抽吸,以隆乳來說,一次可以平均從腰部、腹部、大腿或臀部抽出800cc至1000cc的脂肪量,足以讓A罩杯連跳好幾級。水刀抽脂的好處還包括只需靜脈麻醉即可,不需全身麻醉,安全風險較低。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對組織破壞瘀傷減少,也不會造成術後紅腫。


產後乳鬆、奶垂大搶救


女性往往懷孕生產及哺乳後,會發生胸部變形與下垂,一名30歲少婦Mina在生產哺乳後發現胸部乾癟下垂,原本堅挺美麗的C罩杯頓成掛在胸口的兩個乾癟布袋,讓她難以接受又情緒不佳。後來接受抽脂合併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將大腿多餘的脂肪「乾坤大挪移」移植到胸部,胸型再度堅挺圓潤。

自體脂肪豐胸好時機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提升胸部罩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困擾的人。此手術好處是能使想豐胸的人,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變美的理想,同時因填充物即為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尤其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較為自然,可依照罩杯升級的個人需求進行調整型塑。林正宜醫師提醒,身型較瘦無脂肪的人不適合此手術,且手術後要注意不要擠壓乳房,也不必按摩,並且要注意乳房的保暖工作,不要接觸刺激的食物或抽菸,一般術後三個月會定型,並要記得回診檢查。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