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柔化雕塑手術
 
謝醫師幾乎每天都會被問及的問題“謝醫師,請問我應該整哪裡?",這其實是一個不容易回答的問題,如果問100個醫生,可能得到200個答案。
分享到微博
 
謝醫師幾乎每天都會被問及的問題“謝醫師,請問我應該整哪裡?",這其實是一個不容易回答的問題,如果問100個醫生,可能得到200個答案。就像建築師和設計師一樣,謝醫師相信,醫生心中都“必須"要有中心思想,然後依照心中的哲學來給與建議和治療。然而,治療哲學的產生,絕不能來自於近日廠商的建議或又是哈日、哈韓趕流行的產物,畢竟,這還是醫療。

人其實可以在小於0.1秒的時間內,判斷出一個人的臉是否具有吸引力,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的雙眼會先快速掃描一個人的輪廓外型,就像在素描一個人的臉,我們會先架構“臉型",接下來才是五官。所以,臉型精緻與否的重要性,絕對凌駕在五官的之上;在一個漂亮的臉蛋上,精巧柔美平衡的臉型幾乎是個“前提",其次才是五官。

謝醫師相信,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治療目標應該是“順眼",而不是“過度"。然而,偏離標準比例太大的時候,就應該做比較積極的改善!因為嚴格說起來,“看的順眼"可能是一種社交禮儀。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