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奈米雷射
給你好“面子”
 
春暖花開,微風吹皺一池春水,接踵而來的是熱情如火的夏日……
分享到微博
 
春暖花開,微風吹皺一池春水,接踵而來的是熱情如火的夏日……人不青春枉少年,但羞澀年華的青春卻常為青春痘所苦,對有些人來說它也許只是過度時期的產物,但青春痘在青春期過後卻有可能在臉上、身上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記-青春痘凹疤,這容易讓人聯想到「月球表面」或「橘子皮」等形容詞。在講究型男的時代裡,愛運動的陽光型男總是吸引異性的目光,但是長期曝曬在烈日下進行戶外運動,極易造成臉部青春痘惡化、以及黑色素沉澱。小心!!「小痘疤」變成「大黑洞」,「型男」變「宅男」。


Mike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運動系的型男,隨意搭配的polo衫加上休閒褲看起來相當有個性,他表示最喜歡的活動是在海邊享受陽光和衝浪,每到假日就會到宜蘭或是金山的海邊報到。Mike說一起衝浪的朋友都笑他是「蜜月灣孤單浪人」,依照過往的看診經驗,我很快就知道他的痛處在哪,應該是臉上痘疤惹的禍。


海灘炙熱的陽光雖然給了Mike一身健康的古銅膚色,但同時讓他臉上因為過去生活日夜顛倒狂長青春痘後所遺留下來的痘疤,越來越明顯。Mike自己也無奈地表示本來以為熱愛衝浪的男性應該非常受女孩子歡迎,沒想到臉上那些坑坑疤疤讓他常在海邊被身材惹火的美女拒絕,自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再加上出社會工作後,曾被老闆暗示皮膚不好,便決定要好好整治門面問題。


一開始Mike找我幫他進行磨皮治療,我仔細跟他說明磨皮雖然能有效改善痘疤,但存在著不少缺點,首先是術後傷口表面會大量滲血,湯湯水水的,不容易照顧。之後,還要忍受7-10天的紅斑,及4個月至1年的色素沉澱,而這種機率在膚色較深的東方人身上也較高。很多人在做過第一次後,光想到那繁複的術後護理,都不禁對第二次的療程有所遲疑。但現在有了另外一個選擇-飛梭奈米雷射,它的效果不僅不遜於磨皮,且術後更容易照顧。


飛梭奈米雷射不同於一般傳統的雷射儀器,是利用奈米級的特殊探頭,將光束分成極微細且深的小點,能夠使細胞和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並將黑色素重組,進而有效達到深層除疤、去皺等效果。術後會產生些微紅腫,但一兩天後就會消退,比起傳統磨皮雷射後的血肉模糊,飛梭奈米雷射不僅在臨床上看不出傷口期,而且不會產生怪異的紅斑或色素沉澱。由於飛梭奈米雷射一次只能換去20%不好的肌膚,建議最好進行4-6次的療程,才能達到較理想的效果。


Mike想了想,因為工作性質不方便讓他請太多天假在家裡休養,便轉而做飛梭奈米雷射,隔天就直接去上班囉!他最近做了第五次療程,看起來應該是相當滿意術後的成果。


對於這麼重要的面子問題,久為痘痘困擾的型男美女們,記得要先向皮膚科醫師徵詢相關保養意見,並確切了解成果的顯現需要時間,再進行飛梭奈米雷射的療程。此外,還須改善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並且不要常用手去摸或擠痘痘,以免造成感染,才能讓你不再只是背影殺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