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也可量身打造
鑲鑽式精緻鼻雕 滿足要求美感的您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這句廣告台詞大家都耳熟能詳。
分享到微博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這句廣告台詞大家都耳熟能詳。但大家擁有的鑽石,不論是戒指、項鍊、墜子,應該都是精準的鑲在美麗的鑽台上。我們的鼻子位於臉部的最前端與中心點,鼻子美觀的重要性絕對不輸手指上的鑽石。兩段式隆鼻的材料—軟骨和鼻模—經過張博全院長的精緻雕刻,兩者能夠像鑽石和鑽台一樣完美結合,術後美觀而自然。


鑽石與鑽台的契合,軟骨與鼻模的客製化
完美結合,成就所有您想要的自然鼻型



隆鼻的技術不斷的在進步,從以往只用矽膠鼻模的時代進步到目前主流的兩段式韓式隆鼻。所謂兩段式韓式隆鼻是指用矽膠鼻模支撐鼻樑,再用軟骨修飾鼻頭。使用軟骨墊在鼻尖,可以避免因為壓力集中在矽膠鼻模前端,導致皮膚承受不住而變形變薄、甚至穿孔。只是,軟骨墊在鼻頭就一定不會壓迫皮膚或者一定自然嗎?答案是否定的。矽膠鼻模的種類與形狀很多種,絕大多數都是歐美設計製造,這些鼻模普遍有個通病,那就是鼻尖部位還是太尖(因為歐美人士鼻子比較尖)。這樣的鼻模尖端如果直接墊軟骨上去,有時候反而尖上加尖,術後形成鼻尖皮膚凹凸不平、菱菱角角、甚至看得出軟骨的形狀,造成患者術後對結果不甚滿意。


鑲鑽式精緻鼻雕的特色


一體成型的自然感:猶如超級跑車一般的流線型線條,讓軟骨與鼻模有一體成型的感覺,不會有不同材料的拼湊感與堆疊感。

軟骨組織不用拿很多:以往的做法是用許多片耳軟骨做堆疊來做鼻尖塑形,軟骨疊起來不易修飾成平順的表面(比較像是梯田的形狀),而且需要的軟骨量很大,造成耳朵部位傷口大復原慢,容易產生血腫,甚至外型變形。鑲鑽式精緻鼻雕的做法主要是修飾矽膠模,最後再用一層耳軟骨鑲嵌,軟骨取的量幾乎都是小小一片,但效果更好。

若取出鼻模立即恢復自然:很多人以為使用軟骨墊鼻尖,之後如果矽膠鼻模取出,軟骨也跟著取出。事實上,軟骨植入後會和前方的皮膚組織做結合,未來鼻模取出時軟骨往往會留在裡面,硬要刮除組織容易受傷,鑲鑽式精緻鼻雕法因為軟骨使用量少而且只用一層軟骨做出平順的弧面,鼻模拿掉還是有自然的鼻尖,不會有後遺症。

鼻尖鼻珠依需求調整:根據需求,軟骨可以客製化調整,有人希望鼻尖微翹、有人希望做出鼻珠,軟骨的研磨方式與放置部位微調,可以滿足不同的鼻尖需求。

傷口小、術後恢復快:因為軟骨組織幾乎是固定的小小一片,取軟骨部位傷口很小,恢復很快。鼻子部位的傷口則是隱藏在一側的鼻孔內,長度不到0.5公分,外觀完全看不到。

卡麥拉鼻模也適用:最新的鼻模材料—卡麥拉鼻模,也同樣可以適用於這種做法,卡麥拉鼻模是以矽膠為主體,外層包覆一層Gortex材質,比起一般的矽膠鼻模,比較少有莢膜攣縮的問題。以手術過程來說,過程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雖然價位稍微偏高一點,卡麥拉鼻模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新式鑽石鼻雕 塑造超理想俏鼻


隆鼻手術是很常見的美容手術,但隆鼻結果不滿意的情況很常見,導致許多人認為以手術方式隆鼻會”假假的”,因而投向微整以打填充物(玻尿酸、微晶瓷)的方式來隆鼻。不過打玻尿酸或微晶瓷在鼻子部位,往往不容易撐出自然的立體感,鼻樑與山根部位會有點”膨鬆膨鬆”的感覺,鼻尖部位更是因為皮膚壓力大,幾乎都撐不出想要的形狀與體積,而且隨著時間慢慢就消失不見。因此很多人最後還是選擇以手術的方式隆鼻。


張博全醫師建議想要隆鼻的愛美人士,在做決定之前一定要和醫師好好討論,自己適合用什麼方式來調整鼻型,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效果與極限。鑲鑽式精緻鼻雕提供一次到位的完美外型與極少的併發症,只要少許的腫脹恢復期,讓您美麗一輩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