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雙眼皮縫合形成術
讓你擁有自信迷人的雙眸
 
眼睛要如何放電?如何才可能成為電眼美女呢?擁有一對美麗的雙眼,不管老少,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分享到微博
 
眼睛要如何放電?如何才可能成為電眼美女呢?擁有一對美麗的雙眼,不管老少,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單眼皮的年輕人希望有雙眼皮。年紀大的人,不希望眼皮下垂,蓋住年輕時美麗的雙眼皮。所謂眼睛是靈魂之窗,愛美的人士無不想借用各種方式,使得雙瞳明亮動人。

手術方法可概略分為用割的及用縫的兩種方式;用割的方式可以去除多餘的脂肪及肌肉,而且做出的摺痕不會消失,但缺點是疤痕太長。


至於雙眼皮縫合術從最早日本引進,使用吸收線將珠子縫合在雙眼皮上。後來,三點式縫合法,訂書機縫合法,到現在所謂埋線法,其間的演變與發展,唯一的理由是希望能夠無疤痕,無恢復期及持久性。


在觀念上,以往雙眼皮縫合術是希望在眼皮與眼臉板上發生炎症反應,形成疤痕組織,造成眼皮與眼臉板的沾粘,進而形成雙眼皮。現在所謂埋線法,是在希望形成雙眼皮的位置上,藉由不吸收線的存在,形成提眼睫肌的延伸,連接至眼皮,而形成雙眼皮。不須要炎症反應及疤痕的形成來形成雙眼皮,自然恢復時間減少,也無外在的疤痕。

雙眼皮縫合術有別於"割"的雙眼皮,在於縫合術的目的在於單純的形成雙眼皮,不需要切除多餘的皮膚,與皮下組織、肌肉。因此,在整形外術的領域中,大家都力求雙眼皮縫合術無疤痕,無恢復期,並產生持久的雙眼皮。埋線法便是目前恢復最快的方法。


韓國BK雙眼皮縫合形成術,正是利用埋線法的原理,而且一條線到底,方法簡單可靠,萬一不滿意,只要拆掉線,即可恢復。使用細如髮絲的尼龍線(7-0nylon)在希望形成雙眼皮的地方,造成皮膚與提眼睫肌的延續,在睜開眼睛的同時,像拉起布幕一樣,形成雙眼皮。其優點就是手術時間快,恢復期短,無疤痕,而且可恢復原狀。


適合用BK雙眼皮縫合形成術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不僅限於年輕人,如果上眼皮鬆弛的情形不是很嚴重的中年人,如果想要利用簡單的手術,重拾昔日的亮麗風采,也可以採用這樣的方式。如果,上眼皮下垂的很厲害,就不能用這樣的手術方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