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植睫毛
打造自然濃密睫毛,讓你完全擺脫假睫毛
 
睫毛是人體顏面重要的表徵之一,如果睫毛有部分缺失或稀疏,往往會造成心理壓力,進而缺乏自信心。
分享到微博
 
睫毛是人體顏面重要的表徵之一,如果睫毛有部分缺失或稀疏,往往會造成心理壓力,進而缺乏自信心。


為了可以確實解決這部分的困擾,盧榮祥醫師選用無痕自動毛囊移植睫毛,其治療方式為:選用枕部為捐贈區,此區的毛髮不含雄性素的接受器,移植到睫毛稀疏的地方後仍能生長良好;且透過此技術不需割開頭皮就能取出毛囊;且將毛囊植入受贈區時其毛囊的存活率高,成功率也高。

使用此移植方法,其植入的新毛會在三週後開始掉落,而且這種現象會持續3個月左右,這是正常現象勿擔心;在此移植手術後3個月開始,受贈區就會長出新的毛髮,一個月約長一公分左右;該區域成長後的睫毛,其基因特質不怕雄性素的影響,故可與捐贈區的一樣持久。


睫毛是可以種植的,只是難度高,而目前台灣也正吹起了植睫毛的流行風。無痕自動毛囊植睫毛算是一種突破性技術,據了解,在台灣,只有極少數幾個專業毛髮醫師有這個能力可純熟的執行這項手術。


無痕自動毛囊植髮是現代植睫毛的最佳選擇!



【手術優點】

(1)手術過程快速且時間短,可減少手術過程的不適。
(2)自動化設備,能降低毛囊的損傷,並且提高術後存活率。
(3)手術過程只需局部麻醉,無開放性傷口,不會出血,不需縫合,能降低手術感染風險。

治療前須知

(1)高血壓、糖尿病患者要控制在正常範圍才能手術,服用抗凝劑、維他命E、阿斯匹靈、人參、銀杏、魚油者術前一週開始停藥。癌症患者和孕婦不建議手術。有其他慢性疾病或蟹足腫體質者請事先告知。
(2)為確保手術時能取得較健康的毛囊,術前兩天請每天洗頭保持頭皮的乾淨。
(3)因抽菸會影響毛髮生長,請有抽菸者於術前一周開始戒菸,治療後三個月內禁菸。


治療後須知

(1)術後兩週內要絕對避免用手搓揉眼睛及上眼妝,避免造成毛囊掉落。
(2)新植上的睫毛會隨著毛髮的生長周期部分掉落,為正常現象會重新再長出。建議一個月後才可夾睫毛,平時化妝可先順一下睫毛的髮流後再夾睫毛最後以睫毛膏定型!
(3)少數人若還想進行第二次植睫毛以增加濃密度者,必須等1週左右。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