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變搶手貨
自體脂肪移植正夯
 
脂肪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是又愛又恨,恨的是如果脂肪堆積在身體上如臀部、大腿或腰腹,巴不得讓他們趕快消失,但是現在已經有進步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讓人不禁又愛上脂肪,也就是將原本想捨棄的脂肪經過特殊專利抽取、離心、篩選等處理,再注入身體某些需要填補的部位,能使罩杯輕鬆升級,將脂肪搖身一變從「垃圾變鑽石」!
分享到微博
 
脂肪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是又愛又恨,恨的是如果脂肪堆積在身體上如臀部、大腿或腰腹,巴不得讓他們趕快消失,但是現在已經有進步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讓人不禁又愛上脂肪,也就是將原本想捨棄的脂肪經過特殊專利抽取、離心、篩選等處理,再注入身體某些需要填補的部位,能使罩杯輕鬆升級,將脂肪搖身一變從「垃圾變鑽石」!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拯救害怕隆乳的女性們


Hebe 32歲是個年輕少婦。其實她的胸部尺寸並不算太差,約有B罩杯。但是她一直希望可以有更好的身材,可是又苦惱於一般隆乳有可能會造成的莢膜攣縮問題,因此遲遲不敢嘗試,經由我們解說自體脂肪隆乳2.0的手術方法之後,在先生的鼓勵與同意下接受這個手術,第一次手術,兩邊約各植入150cc經過自體生長因子血漿PRP處理的脂肪。術後恢復良好,幾乎沒有疼痛的感覺,尤其是胸部。經過三個月追蹤之後,雖然有再吸收的現象,但飽滿度明顯改善。我們估計脂肪約被吸收了40-50%,因此再次手術,兩邊再各植入150cc經過自體生長因子血漿PRP處理的脂肪。這次的結果穩定許多,即使經3個月後,被吸收的量也不多,約20-30%,現在,Hebe的胸部達到D罩杯,而且在柔軟度與觸感上,都跟天生的乳房分辨不出來。

自體脂肪移植重點


一、脂肪植體的獲取會使用小管徑的抽吸管,加上注射空針的小量真空壓力,以抽脂的方式,小心取出顆粒較小,完整未受傷的脂肪組織。

二、脂肪植體的純化則是以低轉速的離心機,將抽出的脂肪植體與不必要的組織液,游離的油脂分離。確保移植的脂肪組織量。

三、脂肪植體的置入多半是以注射的方式來置入在想要的部位。透過特殊的導管,以每次少量,多層次的注射方法,將脂肪逐層鋪放在要移植的部位。所以脂肪移植常常又被俗稱為"打脂肪"、"脂肪注射"。


脂肪移植常碰到的問題就是移植之後脂肪被吸收掉,而需要反覆手術。脂肪會被吸收的主要原因,就是移植過後存活的機率多寡。移植的脂肪要靠新生的血管長入,才有機會留存下來,如何加強脂肪移植之後最需要的血管新生能力是最重要的關鍵。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把要移植的脂肪加入PRP,藉著這些生長因子加強脂肪移植之後最需要的血管新生能力與初期存活需要的生長因子,來改善吸收的問題。

脂肪移植也是可以墊下巴的!!


Rita小姐之前曾經接受過墊矽膠的下巴整型手術,但是她一直覺得做完之後的下巴太尖,形狀不順,而且旁邊有我曾經提過的淡淡的陰影。她說,"當時墊進去的矽膠一共有兩塊...""啥,兩塊耶..."所以我第一時間的建議是希望她用Medpor人工骨重做,會比較漂亮。但是Rita小姐不想再植入任何東西,她希望以脂肪移植來達成。談了半天,實在是ㄠ不過她,只好答應她試試看。


所以,第一次手術,在取出矽膠的同時,打入約8cc的脂肪+PRP,經過兩個月後,再次手術,再補入約4cc的脂肪+PRP,調整形狀。看看手術的結果...我們都很驚訝,外型自然可愛之外,墊起來的高度,竟然與墊兩塊矽膠的結果差不了太多呢。所以,以後我是也可以考慮一下補脂肪的作法,不一定要那麼堅持,非得建議要用硬組織去做下巴。

余忠志醫師表示,儘管擁有品質良好的儀器與技術輔助,仍然必須找專業合格醫師進行,尤其臨床上,從整套脂肪細胞傷害較小的抽脂技術,到良好的分離和冷凍儲存技術,以及加入生長因子的萃取方式,都將是影響自體脂肪移植的成功關鍵。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