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體雕大師訪台
引領水刀豐胸新潮流
 
抽脂豐胸、打造魔鬼身材是許多女性的夢想,風靡歐美的「BEAULITM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因可保留優質脂肪、大幅提升自體移植脂肪存活率,成為歐美抽脂豐胸新潮流;義大利水刀體雕大師Dr. Marco Stabile 4月10日特來台發表此最新水刀豐胸技術。
分享到微博
 
脂肪存活率近8成 抽脂豐胸成功率大躍進


抽脂豐胸、打造魔鬼身材是許多女性的夢想,風靡歐美的「BEAULITM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因可保留優質脂肪、大幅提升自體移植脂肪存活率,成為歐美抽脂豐胸新潮流;義大利水刀體雕大師Dr. Marco Stabile 4月10日特來台發表此最新水刀豐胸技術。

歐美新技術抵台 義大利權威現身說法


在歐洲快速竄紅的豐胸技術「BEAULITM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Dr. Marco Stabile於發表會中正式發表歐洲共150名成功案例的結果分享,Dr. Marco Stabile表示,其中35位女性在經過手術後半年至一年以上,經MRI檢查後發現,平均脂肪存活率達76%,大幅超越現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30%左右存活率,效果讓人驚訝。

少婦產後抽脂豐胸 成功升級2罩杯


除了分享歐美成功案例外,發表會現場更有台灣手術實例現身說法!看不出來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小君,玲瓏有緻的身材,就是透過水刀豐胸技術,成功找回自信的最佳實證。


小君因產後肥胖、乳房下垂萎縮失去自信,甚至擔心老公會有小三,毅然決然接受最新水刀豐胸技術,後來不僅抽脂讓自己可穿下小兩個尺寸的衣服,胸部更從A罩杯快速升級到C罩杯,比產前身材還要更魔鬼!連小君的老公都極為滿意。

抽脂豐胸成功與否 脂肪存活率是關鍵


Dr. Marco Stabile解釋,「BEAULITM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有別於傳統手術,可在抽取和回填脂肪的過程中,透過無菌集脂桶處理,不僅可溫和保留健康、優質的脂肪,且可不接觸空氣,有效減少脂肪壞死風險,存活率當然可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因抽取的自體脂肪顆粒較細,可均勻填補於身體部位,同時降低手術感染與抽脂後表皮組織不平等問題,術後恢復更較一般傳統手術快速,當然成為醫界抽脂豐胸的新寵兒。而為何要特別強調脂肪存活率呢?臨床發現,利用自體脂肪豐胸成功與否,與脂肪存活率與壞死風險性有莫大關聯,一般來說,脂肪存活率通常為30%左右,透過一般傳統手術注入的脂肪會逐漸消退,且需要2~3個月才會達到穩定的效果,如果移植的脂肪品質差、存活率低,或是組織過大,會造成大量壞死的脂肪堆積體內,可能會產生鈣化、纖維化等後遺症,不僅豐胸不成,更可能造成身體健康危害。


水刀自體脂肪 幹細胞完好保存


在水刀豐胸技術未出現前,抽脂時想要提升脂肪存活率,通常是將脂肪中具有增生能力的幹細胞分離出來,先純化增加幹細胞的濃度,再與人體的脂肪細胞混合,另外,更有技術是額外注入自體血液純化生長因子PRP,希望提高脂肪存活率。但這兩種方法目前僅在實驗階段,並沒有實際上人體臨床研究的報告確實證實有效。歐美的醫師實際運用幹細胞的經驗,也是對於結果持保留意見。可能的原因,也許就在抽脂過程中對於脂肪細胞的破壞,移植品質不佳的脂肪,即使加再多的幹細胞也是效果有限。


現在,透過BEAULITM水刀豐胸新技術所抽取出的脂肪,因過程是運用扇形水流溫和沖散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吸出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除了對抽脂部位組織傷害性低,抽出的脂肪細胞更健康,且保留了脂肪本身就內含的豐富幹細胞。據Dr. Marco Stabile的研究,水刀抽出的脂肪,含有竟高達20%的幹細胞。難怪即使不需額外增加純化或注入幹細胞,即可自然達成近8成的脂肪存活率。


結語:

想透過抽脂手術所取出的脂肪填補豐胸,打造魔鬼好身材?千萬別忘記慎選手術方式!選擇手術過程可完整保存含有幹細胞的優質脂肪手術,將可有效提升脂肪存活率,降低手術風險與脂肪鈣化危機,恢復速度當然也就隨之提升。今夏,想達成體雕夢想嗎?你有更好的選擇。

諮詢醫師:愛爾麗診所-李鐵國醫師、郭炳成醫師;榮總-馬旭主任;花漾整形診所-黃乾誠醫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