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
瘦身豐胸一次完成!
 
英國經濟在1920到1940年代中期深陷經濟大蕭條,英國女性罩杯僅28A,但隨經濟在1950年代反彈,女性平均胸圍開始慢慢長到30B,經濟在60年代又更上一層樓,女性胸部平均再大了半吋!
分享到微博
 
英國經濟在1920到1940年代中期深陷經濟大蕭條,英國女性罩杯僅28A,但隨經濟在1950年代反彈,女性平均胸圍開始慢慢長到30B,經濟在60年代又更上一層樓,女性胸部平均再大了半吋!90年代,隨著隆乳手術風行,英國女性對大罩杯內衣需求也跟著增加,可見現在有經濟基礎的女性們不會羞於展現美麗的「事業線」了。


早期隆乳只要變大就好,隨著社會越來越進步,消費者追求自然且真實的胸部,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技術的成熟,為女性朋友一大福音。


亞洲女性對身材的要求普遍較高,身上總是有礙眼的贅肉,自體脂肪豐胸一次解決了身材所有的問題,豐胸兼抽脂瘦身一次完成,不用分兩次手術,且復原期快。

新一代自體脂肪隆乳改善傳統隆乳的缺點


自體脂肪隆乳,即是利用自己身體內的脂肪豐滿胸型,原料取自於自己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自己的東西最好,完全不會排斥,且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極為自然,就是自己的真奶,完全沒有異物感!而且術後不需按摩,也不會有產生莢膜,胸部變硬的狀況。


徐永康醫師採用水刀抽脂可抽取大腿臀部或腰腹大範圍的脂肪,這部分的脂肪細胞也是最適合拿來做脂肪移植的。水刀抽脂為最溫和的抽脂方式,對神經血管的傷害最小,可抽取出最完整健康的脂肪細胞,之後再用特殊機器離心出含有大量幹細胞的純脂肪(SVF),採均勻層層排列的方式將之注入胸部,此技術和手術方式可大大提高脂肪存活率,早期手術方式只可存活約3-4成的脂肪,此方式可提高至7-8成,術後最多可增加到1.5個罩杯,而且對於胸型較特別或是局部有缺陷者還可做胸型的修補。

請問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


Q:想大到兩個罩杯以上怎麼辦?

A:脂肪不能一次施打太大量,會造成鈣化硬塊的現象,因此一次大1.5個罩杯是安全的最上限,六個月後可再做第二次手術。


Q:傷口很大嗎?會留疤嗎?

A:抽脂和隆乳的傷口皆為0.2cm針筒可穿過的小傷口,抽脂的傷口皆可藏在內褲裡,隆乳的傷口藏在乳暈內,拆線後幾乎無疤!


Q: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嗎?

A:超過三個鐘頭的手術建議全身麻醉進行手術,避免時間長病人自主呼吸上的危險和血栓的危險,本診所一定聘請有執照之專科麻醉醫師全程進行麻醉手術,而不是由護士麻醉,保障您的安全!


Q:多久消腫,消腫後的脂肪可存留一輩子嗎?

A:因為手術麻藥的關係以及要多打一些脂肪讓它有吸收的空間,因此術後會比較腫一點,約2-3週會消腫,脂肪在術後2-3個月會穩定,因此建議術後三個月內不要減肥,之後體重不要減少太多,例如一次瘦個五公斤以上,其脂肪會存活一輩子的。


Q:什麼人不適合此手術?

A:(1)太瘦脂肪不夠者;(2)家族有乳癌病史者;(3)有心血管疾病、嚴重糖尿病、不易凝血症和懷孕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