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妳消除多餘脂肪與打擊橘皮組織
冷溶脂 熱馬甲 雙效體雕術一次幫您搞定
 
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穿著愈發輕薄,顯露身材的機會越來越多,炙熱的海灘上,比基尼辣妹盡情展現惹火胴體,還沒跟上腳步的美眉們,是否還在為減肥大傷腦筋?
分享到微博
 
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穿著愈發輕薄,顯露身材的機會越來越多,炙熱的海灘上,比基尼辣妹盡情展現惹火胴體,還沒跟上腳步的美眉們,是否還在為減肥大傷腦筋?


許多女性常覺得自己的身材不夠輕盈,因為身體有些地方的肥肉就是甩不掉,即使體重在標準值的範圍內,贅肉卻成了曲線不夠玲瓏有緻的致命傷。


整形外科吳明倫醫師表示,雙效體雕術是利用冷(CoolSculpting)與熱(VelaShape)兩種體雕儀相互作用來達到除脂與消除橘皮組織的效果,利用雙效體雕術的冷熱兩種儀器能達到完美曲線與平滑的膚質。

身體微整形,醫美新趨勢


微整形趨勢已從臉部走向身體。近期隨著幾項新的非侵入式的體雕設備與技術的發展與並獲得上市許可,引爆微整形往身體發展的熱潮,這些體雕微整型的作用機制各有不同,但也可交互為用,只要療程時間錯開。像是冷凍溶脂主要是針對體幹部位,如腹部及腰側的皮下多餘脂肪團塊;電波馬甲則是針對四肢,如大腿,手臂和臀部的淺層分佈不均的脂肪。這些體雕方式皆不需開刀、安全無痛,效果明顯,而且快速方便,滿足了諸多留意體態曲線人士的需求。


4℃ 減脂顯瘦,脂肪厚度減少22%


冷凍溶脂 CoolSculpting


是利用低溫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Apoptosis) 並非細胞壞死,凋亡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療程是以真空夾吸皮下脂肪層並將溫度降至攝氏4~8℃,低溫會使脂肪結晶凍結,進而促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冷凍雕脂只針對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不會傷害表皮、血管、內臟或其他組織。


冷凍溶脂每一次治療僅需60分鐘,臨床研究顯示,接受冷凍溶脂後的2至3個月內,可有效消除腹部及腰側的脂肪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


葛萊美體雕院長吳名倫醫師表示,冷凍溶脂不是以減重的目的,而是在於體型輪廓的雕塑。另外,孕婦、脂肪太少且沒有突出、皮膚對冷凍敏感、血管炎、容易出血及重度肥胖者,均不適宜使用冷凍溶脂。冷凍雕脂雖為非侵入式治療,但仍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及施行,脂肪消失後,仍須靠健康的飲食習慣及規律的運動維持完美的身材及效果。

42℃ 纖體緊膚,尺寸減少1-3 吋


電波馬甲 VelaShape


由美國FDA認證為可以雕塑曲線、去除橘皮組織的電波馬甲儀(VelaShape),主要是結合能促進血液循環遠紅外線(IRL),還有能刺激皮下脂肪代謝的專利電磁波(RF),加上獨特設計的真空塑體滾輪,讓脂肪能經由淋巴組織代謝,平均可減掉65%的橘皮組織。


電波馬甲儀每一次治療僅需20分鐘,完整的療程約需持續8至10次,整個療程做完後,不只橘皮可改善,針對腰部及臀部也有局部雕塑的效果,可以將腰部及臀部恢復緊實,身材曲線也變得更好。此外,還能改善妊娠紋,以及達到美顏效果。


最新研究證實,電波馬甲 VelaShape除了可有效消除橘皮組織、雕塑美體外,對於上臂蝴蝶袖、產後妊娠紋、腰側贅肉、大腿內側等易囤積脂肪之部位,在療程治療後均能達到緊實縮小效果,平均為一吋甚至可以達到三吋左右。葛萊美體雕院長吳名倫醫師提醒,基本上只要經過治療,都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除非身體有超過5%的體重變化,此外,也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固定一種坐姿,以免造成腹部、臀部或大腿受到壓力壓迫,形成橫膈膜組織受損,產生脂肪疝氣,治療完後一週內不要進行強烈的日光浴,如海灘日光浴、三溫暖烤箱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