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傳統的隆乳方式,經常會遇到一些質疑,比如說:外型不自然、質感硬、術後需要按摩、疼痛感會持續很久、有感染或破裂的危險等等。
分享到微博
 
擁有傲人雙峰,是女人最大的夢想,自體脂肪隆乳,讓你抬頭挺胸,輕輕鬆鬆創造魅力顛峰。


自體脂肪隆乳,簡單的說就是專業醫師先為患者抽脂,再將脂肪依照個人的胸型調整需求,填補到乳房。



傳統的隆乳方式,經常會遇到一些質疑,比如說:外型不自然、質感硬、術後需要按摩、疼痛感會持續很久、有感染或破裂的危險等等。不過,這些問題,在自體脂肪隆乳的手術上,都已經被排除。由於填充的是自身取出的脂肪,所以不會出現排斥的問題,而水袋、果凍矽膠隆乳所隱藏的莢膜危機,更不可能在使用自體脂肪隆乳的人身上發生。至於觸感方面,更是不在話下。


傳統的自體脂肪隆乳缺點


楷鈞時尚診所的盧榮祥醫師表示:雖然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很多,不過在過去卻有個缺點!就是剛做完手術的時後胸部變很大,可是三個月後可能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因為移植到胸部的脂肪存活率實在太低了。


科技進步提升存活率


近年來,醫療的進步,自體脂肪的再運用又重新被提出,其中增加了(1)間充質幹細胞,(2)血液中的生長因子。來提升脂肪的存活率。


人類的脂肪細胞中的間充質幹細胞(ASC,Adipocyte stem cell,簡稱幹細胞)主要負責血管的新生、增加氧氣和養分,並提供生長因子。而最新的醫學研究發現,在脂肪細胞中也存在有這樣的物質,如果可以增加抽取出來的脂肪間質細胞濃度,就能夠大大提升脂肪在胸部的存活率,解決鈣化與囊腫的問題。國外的學者們試著將抽出來的脂肪,取一部分來提煉幹細胞,另一部分則進行純化,之後再將兩者混合,果然提升幹細胞濃度。也大大的提升脂肪的存活率。


雕琢線條更自然


其實,醫師就如同藝術家,除了專業素養外,更重要的是美感。選擇傳統隆乳想要雕琢完美曲線的難度較高、限制也多,自體脂肪則可以針對胸部的各個部位進行填充,盧院長表示:「缺哪裡就補哪裡,很有機動性。」呈現出來的外觀更趨近理想,十分自然。而且,填充的脂肪越分散,養分供給也越充足,存活率也就越高。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