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美式隆乳
給妳「完美」事業線!
 
電視廣告永遠不斷強力放送豐胸產品的訊息,只要強力擠、努力喝、用力擦,就可以擁有令人目不轉睛的渾圓半球。
分享到微博
 
電視廣告永遠不斷強力放送豐胸產品的訊息,只要強力擠、努力喝、用力擦,就可以擁有令人目不轉睛的渾圓半球,但脫掉馬甲胸罩後,在情人眼裡,尷尬的平坦依舊存在,喝了再多的豐胸飲品與擦了再多的豐胸霜,胸前依然沒有動靜,真叫人氣餒,其實,透過「利欣3D美式隆乳」就可以輕鬆擁有「完美」的事業線,讓妳成為夏日海灘上bikini queen!


內視鏡隆乳 恢復期短


利欣醫學美容集團總院長廖苑利醫師表示,「3D美式隆乳」是全程透過內視鏡操作,由於手術視野清晰,剝離空間均勻,因此傷口比一般傳統手術來的小,失血量與瘀青情況也大幅降低,因此術後恢復期變的更短,術後更容易照顧,疼痛感較低,很多病人甚至隔一兩天後就上班了,可以見得「3D美式隆乳」是個相當成熟與安全的醫美手術。

量身打造 安全完美


「3D美式隆乳」會依照每人不同的狀況,量身規劃最安全適切的醫療品質,而在利欣醫美集團,會以客人的醫療安全與疼痛感受為優先,更提供最完善的術後追蹤檢查,讓人可以安心的進行隆乳手術。不過廖苑利醫師也提醒大家,義乳的尺寸需依照每個人的狀況量身打造,不是越大越好,因為若是太大,日後可能會產生皮膚鬆弛或者是胸部下垂的問題,建議最好詢問專業合格的醫師,詳細討論義乳尺寸,再進行隆乳手術較佳。

3D美式隆乳特點


(1)術中出血量少,安全放心。
(2)術後恢復速度較快,按摩疼痛指數低。
(3)術後專人按摩,並指導居家按摩,達到最完美胸型。
(4)術後為您量身訂做營養補充諮詢,讓您美麗又健康!


【同場加映】


若是美女們不敢動刀,或是還想在隆乳前思考一下,現在還有醫美新科技可以選擇:「自體脂肪豐胸」。


所謂「自體脂肪豐胸」是透過安全抽脂技術將脂肪抽出,脂肪經過純化後,再植入想填補的位置,為了讓脂肪細胞可以獲得多一點的養分,會選擇多層多次填補,以達到最佳的豐胸效果。由於所植入的是自己的脂肪細胞,所以沒有排斥的問題,觸感更自然,是愛美女性的全新選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