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新觀念新趨勢 新式自體脂肪移植
隆乳兼瘦身 一舉兩得
 
在女性主義抬頭的今日,女人對於美的追求,更加有自我的主張,也更充滿了自信!
分享到微博
 
在女性主義抬頭的今日,女人對於美的追求,更加有自我的主張,也更充滿了自信!看到女星名模們爭相挺出「事業線」,就知道現代新女性對於胸前的「事業」非常在意,而且在意的絲亳不低調。雖然豐滿的胸部並不完全代表是事業一定成功,但是擁有吸睛的胸部,確實可以成為別人的注目嬌點。


上班族久坐成大象腿 快跟贅肉說掰掰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第一步是抽脂,脂肪抽吸的技巧很重要,目前常用的是水刀抽脂,因為可以一次較大範圍抽吸,以隆乳來說,一次可以平均從腰部、腹部、大腿或臀部抽出800cc至1000cc的脂肪量,足以讓罩杯從A級連跳好幾級。水刀抽脂的好處還包括只需靜脈麻醉即可,不需全身麻醉,安全風險較低。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對組織破壞瘀傷減少,也不會造成術後紅腫。

讓美麗雙峰像真的一樣自然柔軟


在過去隆乳的手術主要是採用人工義乳填充到乳房內,胸部的罩杯就立刻升級,在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手中,是可以讓你立刻變美,增添女人的撫媚,即便是現在義乳的隆乳仍然是所有隆乳手術的大宗,因為他的效果是立刻且明顯。人工假奶(義乳)的缺點在於觸感仍然不夠真實,有少數的女性抱怨形狀不夠自然或是太「緊繃」而有迫感。對於有這樣抱怨的族群,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假奶換真的之後的觸感和形狀就會真實且自然許多,不必擔心會穿幫的負擔感和壓迫感也會隨之消失。


做出來的胸部一大一小 小心莢膜攣縮


葉坤林院長表示,隆乳後產生胸部一大一小的問題,最有可能是莢膜攣縮造成。莢膜的形成可能因個人體質或是術後感染、大量血腫、嚴重發炎反應而導致莢膜攣縮,造成一側乳房會變硬、疼痛、變形、移位或是兩側乳房同時發生。預防的方法包括,在手術後服用對抗藥物,並加上胸部按摩維持六個月以上,可減少發生機會。如果莢膜攣縮已經很嚴重,則需要切開莢膜或取出,或更換義乳位置。由於做過水袋隆乳的皮膚,已經被撐開過,胸部通常有足夠空間填補脂肪,換成了自體脂肪隆乳後,雙峰就能夠恢復自然QQ的,不再硬梆梆!

自體脂肪豐胸好時機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提升胸部罩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困擾的人。此手術好處是能使想豐胸的人,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變美的理想,同時因填充物即為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尤其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較為自然,可依照罩杯升級的個人需求進行調整型塑。林正宜醫師提醒,身型較瘦無脂肪的人不適合此手術,且手術後要注意不要擠壓乳房,也不必按摩,並且要注意乳房的保暖工作,不要接觸刺激的食物或抽菸,一般術後三個月會定型,並要記得回診檢查。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