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推出超有效美容針
熟女回春秘密武器、美少女去油戰痘新法寶
 
臉部油光問題不僅困擾年輕美眉,也同時對熟女使用保養品上也造成極大的困擾,因為在一片油膩膩的皮膚上擦任何美白、除皺保養品,都無法吸收,只有任由過度旺盛的皮脂腺,把已經喪失彈力鬆弛的毛孔撐得愈來愈大嗎?
分享到微博
 
臉部油光問題不僅困擾年輕美眉,也同時對熟女使用保養品上也造成極大的困擾,因為在一片油膩膩的皮膚上擦任何美白、除皺保養品,都無法吸收,只有任由過度旺盛的皮脂腺,把已經喪失彈力鬆弛的毛孔撐得愈來愈大嗎?針對油光困擾及鬆弛問題。


臨床上可採用皮膚淺層注射方式將肉毒桿菌及玻尿酸等有效成份,依不同目的做不同比例的調配後,施打在T字帶、兩頰等易出油的部位,只須5天左右就可以感受到效果漸漸出現,並持續3~4個月之久,對有油光困擾的年輕人一個夏季只須注射一次就可以消除惱人的出油問題,算是十分簡便的新療法。


此外,近年來吹起抗老回春拉皮整形風,其實只要將美容針的有效成份比例強化,做全臉淺層注射也可在7天內感受到皮膚緊實度提升了,毛孔縮小了,臉部線條更顯俐落,看起來經神年輕許多,連帶上粧也持久許多,其效果也能維持3~4個月,因此一年只要施打3~4次,效果一點也不輸坊間流行的各種光熱拉皮術。


算是害怕進手術房的熟女們對抗鬆弛的另一選擇。也推薦給將披上婚紗的新娘們作為穩定粧容、展現青春的新法寶。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