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美麗相對論
想減就減 想加就加
 
我討厭脂肪,因為它讓我胖。但它能讓我豐滿,所以我也喜歡脂肪。
分享到微博
 
我討厭脂肪,因為它讓我胖。但它能讓我豐滿,所以我也喜歡脂肪。


脂肪對於重視外表的我們來說,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因為它的存在讓我們被說"胖",線條不夠細緻;但也有人喜歡,因為它讓我們豐滿圓潤,或線條平滑看起來更年輕。所以脂肪的受歡迎程度,完全取決於它是出現在我們身體的什麼地方。


曾繁聞醫師表示:現在醫學美容塑身技術的進步,不只可以將長錯地方的脂肪溶解移除,達到雕塑的目地之外;也可以利用脂肪搬家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將不要的脂肪移植填補到理想的部位去。

脂肪要減 (當脂肪長在不對的地方)


溶脂再進化,Fatsol飛塑溶脂不只塑身,更塑的健美

夏天來臨,又到了短褲短袖的季節,這時的胖胖身材再也無法利用外套遮住。洪寬哲醫師表示:每年從春天開始,門診諮詢雷射溶脂塑身手術的客人就會逐漸增多,並於暑假達到高峰。


Fatsol飛塑溶脂原理:

飛塑溶脂是一種結合雷射溶脂、超音波音頻震盪溶脂及引流吸脂等技術特點於一身的複合式體雕塑身技術。標靶式的專一頻率設計只針對脂肪細胞作溶解,並不破壞周邊組織,可減輕術後不適及縮短恢復期。飛塑溶脂的輔助肌肉雕刻技術亦可進行肌肉線條的加強,打造健美的體態。

脂肪要加 (讓脂肪增加在對的地方)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讓想瘦的地方瘦,想胖的地方胖,身材凹凸有緻

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自身的脂肪,移植填補到想豐滿的部位,例如:隆乳豐胸、臉部豐頰、蘋果肌…等。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補充:常見自體脂肪移植抽脂的部位有:大腿內外側、臀下及腰腹;而身體填補則以豐胸最多;臉部則
豐頰最多,其次是蘋果肌、淚溝、夫妻宮及法令紋。如此就可以達到想瘦的地方瘦,想胖的地方胖的目的。

曾繁聞醫師提醒,手術後要注意不要擠壓乳房,也不必按摩,並且要注意不要接觸刺激的食物或抽菸,一般術後三個月會定型,並要記得回診檢查。


飛塑溶脂雖然安全性較高,但並不適用於孕婦、高血壓、糖尿病、中風、癌症、心臟病與容易出血或凝血等患者身上,術後仍須搭配飲食控制與定期運動,才能維持完美身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