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奧莉薇小腿微雕
打造黃金美人腿曲線
 
亞州女性的小腿粗,多半是肌肉發達的類型;而造就小腿肌肉肥大的原因有很多,部份是先天遺傳,部份是後天訓練造成的。
分享到微博
 
亞州女性的小腿粗,多半是肌肉發達的類型;而造就小腿肌肉肥大的原因有很多,部份是先天遺傳,部份是後天訓練造成的。先天遺傳較多的問題是腿型,臨床上遇過姐妹、母女同時因小腿外側肌肉線條凸出問題來求診的狀況;而後天造成的肌肉問題,會因為施力及使用方式不同,造成大小腳及肌肉不協調,如運動員,肌肉結構經由訓練較變為粗壯與紮實!


『奧莉薇小腿微雕』是使用交流電,刺激電子摩擦產生熱能造成肌肉組織凝結,肌肉體積就會減少。這種電磁波在阻抗系數高的區域,電磁波無法流動,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至於在肌肉裡面(阻抗系數較低),電磁波就運動無阻,能達到微量破壞肌肉卻不會傷害皮膚的功效。


盧榮祥醫師改良小腿微雕手術,針對小腿部份肌肉組織凝結,選擇性破壞腓腸肌肉組織,對於肌肉線條可以一次手術就達到修飾腿型及縮小腿圍的作用。同時又保留部份完整的肌肉,完全不影響日後小腿功能。將棒棒腿雕塑成勻稱美腿,打造如奧莉薇般完美柔化的纖細小腿。


坊間瘦腿比一比



坊間的瘦腿方是琳瑯滿目,對此盧榮祥醫師表示,大多採用肉毒桿菌注射、或利用電磁波阻斷支配腓腸肌的神經等方式來達到瘦小腿的目標。盧榮祥醫師坦言,事實上還有其他如切斷神經、去除腓腸肌等方式,然而,切除神經、去除肌肉的外觀效果也許非常好,卻也隱藏了偌大的危機,簡單地說,有可能傷及行走能力的神經或肌肉,極可能發生代償性肥大、O型腿,甚至不良於行等後遺症。盧榮祥醫師表示,「美麗需要建構在安全的範圍之下,去除或切除都不是好方法!」


因此,具有多年外科經驗、整理瘦小腿的最佳方式後,盧榮祥醫師建議,想一勞永逸地解決肌肉發達的小腿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自腓腸肌著手,『奧莉薇小腿微雕』正是如此。

小腿美型的救星
然而,雕塑肌肉型的小腿不再是夢想了!


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是一種安全、效果良好的瘦小腿手術方式。對於小腿功能沒有實質影響,並且損傷小,恢復快,求美者容易接受,依舊可以照常生活,絲毫不需擔心行走、奔跑或是激烈運動,是非常安全且快速有效的瘦小腿的方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