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也能3D呈現
醫學3D雲端技術立體顯影時代
 
美國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讓你輕鬆知道整形、微整形手術後的改變狀況,讓手術效果事半功倍!
分享到微博
 
【全台唯一】整形模擬新科技,整形前3D量身規劃
美國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讓你輕鬆知道整形、微整形手術後的改變狀況,讓手術效果事半功倍!


醫學影像系統研發的美國Canfield大廠,突破性研發尖端3D影像模擬系統,3600百萬畫素的高解析影像,360度的全身系統模擬,更能精準評估受術者的條件,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在諮詢時讓受術者及醫師可更專業評估需求與治療計畫,治療後3D立體參數的前後比對,大大提升在醫療品質上的專業性,多點通時輸出影像有立即性的評估與前後核對,提供受術者立體真實感,而張大力醫師因為在國際醫學會發表安全手術的概念,得到原廠的肯定與認同,特別將最新的3D影像系統機器運到台灣,相信這絕對會讓想整形的民眾們多了一份保障呢!


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優點與特色:

(1)提供您專業3D影像評估
提供臉部(FACE)手術、胸部(BERAST)手術、身體(BODY)各部位的3D立體輪廓進行模擬分析規劃。
(2)HD高畫質解析
3600萬畫素高品質經矽彩色影像,寫實逼真。
(3)精準又快速的掃描程序
搭配智慧防震平衡科技,快速幫您做部位掃描。
(4)提供各種手術效果參考
提供各種膚質檢定的顯像檢測及模擬比較注射填充、回春除皺、胸部、臀部整形手術重塑效果。擁有各項組織結構類比運算能力,能根據重力、植入物的型狀與放置位置、受術者自身組織情況等資料生成真實的立體效果圖。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能根據受術者的條件做專業、量身規化術前的評估。


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加上獨家安全隆乳手術
張大力醫師:這絕對是隆乳手術方式的最佳組合



一、美國最新VECTRA 3D影像模擬系統和檢測:3D量身規畫,幫您檢測出最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

國外相當重視術前的專業評估與檢查,每個人的獨一無二條件是不同的,術前3D影像專業檢測可以幫您了解個人基本條件、健康狀況等,作3D CANFIELD 量身規畫,幫您專業模擬選擇安全隆乳的方式以及手術後胸部變大的狀態。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無論是國內外,隆乳豐胸在近十幾年,已成為整形手術中詢問度最高的項目。而最近台灣坊間又開始流行多年前台灣禁止過,但是現在又捲土重來的自體脂肪隆乳,當時因為脂肪存取技術的不足,造成許多隆乳女士得到乳癌而不知道,所以當時衛生署禁止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許多診所標榜已有最新的機器來增加手術的成功率,不過根據國外最新研究報導已證實自體脂肪隆乳豐胸下隱藏的風險如過多次注射易形成鈣化或將來形成硬塊等病變(日本東京帝國大學吉村浩太郎博士提出自體脂肪移植最好的存活率是幹細胞移植,約50%~60%左右,及2011年美國整形外科年會中(OSAPS)美國座長醫師DR.scott. L spear所提出自體隆乳會影響癌細胞判斷等風險影響。)

如何選擇最安全的手術方式建議:張大力醫師表示需在術前與專業專科醫師溝通了解手術的適應症及風險(畢竟抽脂是一項手術及相關風險隆乳是另一項手術及風險選擇有專科執照醫師是需要的)。另外,在國外相當重視術前作專業3D量身規劃檢查並且專業的專科醫師須告知手術的相關風險及併發症。

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選擇安全隆乳才能避免鈣化遠離乳癌威脅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說:隆乳豐胸,無論是自體脂肪隆乳、植入果凍矽膠或水袋,皆需評估受術者實際條件,隆乳手術的流程標準皆須通過美國FDA認證、衛生署許可的規範,才能避免如過多或不適當條件的脂肪注射產生的鈣化問題(亦容易形成將來的硬塊)一但病變無法一顆顆脂肪取出只能選擇切除手術 ,選擇安全隆乳手術可避免上述的風險也不影響乳癌的偵測,更不會因此增加乳房疾病的機率(美國FDA及衛生署有安全數據)。

3D安全隆乳手術和自體脂肪豐胸說明比較如下:


(1)隆乳安全條件評估,以下狀態不建議施行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1.有乳癌家族病史等高危險群;2.有多發性囊腫者;3.肥胖及高脂肪飲食習慣者;4.脂肪層不足,效果差。
(2)罩杯變化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較建議使用在如免疫不全或乳癌重建病患且罩杯變化不建議過大所以可能需打一次以上,量約在100~200CC為安全值,而隆乳手術的罩杯變化較明顯一次可增加200cc以上,並透過3D模擬影像測試和大小模擬試穿器,更能準確定位受術者的期待值,美麗可以一次擁有,一般狀況是不需要定期更換。
(3)HD高畫質內視鏡技術,有效降低硬奶併發症和莢膜攣縮發生率
隨著最新內視鏡技術的發展,能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對胸型的剝離和層次的定位也更加方便,讓受術者的恢復快,不必擔心需靠不停的按摩來避免莢膜攣縮,並可減少硬奶及硬塊發生率。
(4)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
無菌空間是降低感染的最主要原因,從外部的進氣經過層層HEPA開刀房專用等級過濾空調系統進行除塵、濾毒、除味、殺菌等才由通風處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能控管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並有分層分級不同級數把關,確實濾菌除塵(萬分之一),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