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痘疤男女除疤無計可施!
這些年,飛梭雷射除痘疤無懈可敵!
 
回想十幾年前,當時因升學壓力熬夜唸書,滿臉痘疤凹洞,外號「月球」的我,對於異性總是不敢靠近,無奈不堪。
分享到微博
 
回想十幾年前,當時因升學壓力熬夜唸書,滿臉痘疤凹洞,外號「月球」的我,對於異性總是不敢靠近,無奈不堪。在學校,有了心儀的學長,卻只能默默在遠方暗戀著,終於,在他畢業前夕,我奮不顧身提起勇氣向學長告白,但卻遭到拒絕,嗚嗚!…


這些年,身為OL的我,原本臉上依舊存著些許當年殘留的痘疤痕跡,不過,最近這一年來,我定期到醫美診所做除痘疤治療,選擇了方便有效的飛梭雷射,如今,臉上的痘疤已越來越不明顯,而且皮膚變得細緻光滑,讓我更有自信,也遇到了現在的男友…

新世紀除痘疤法


飛梭雷射的「飛梭」,英文Fraxel,即分段式,分段在表皮造成無數個微創小傷口,讓周圍健康的肌膚推擠受損的老舊角質長出新的組織,使之自然代謝更新,再造膠原蛋白,細緻膚質,且不影響日常作息。


曾忠仁醫師戀愛美膚提醒


飛梭雷射需要5-6次療程,術後會有輕微的紅腫脫屑,約3天後完全恢復,術後要加強保濕防曬以免反黑,建議您,除了努力做好美膚功課之外,提升自我內涵,及彼此相處的坦承溝通和尊重包容也非常重要,祝妳們永遠幸福美麗喔!

正版飛梭雷射戀愛小幫手身分


1.衛生署許可證上有飛梭雷射字樣,才是真正的飛梭雷射。
2.手把上有Fraxel字樣標誌-治療前可詢問醫師機器是否吻合。
3.探頭為光學滾輪-均勻掃描肌膚,能量更均勻傳遞,安全性高。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